《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1:44:26 作者:Hygge Language

《钢铁崛起》中模组钥匙是用于升级模组插槽的重要道具,能够有效的提升角色的战斗能力。下面给大家带来《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圣克卢
第一个

第一个模组钥匙位于圣克卢【丛林园】中,消灭BOSS【不稳定态火枪手】即可获得该钥匙。

《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 第1张

第二个

第二个模组钥匙位于圣克卢【森林】中,进入森林后会见到一个维斯太贞女像。

《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 第2张

补给完毕后沿着山路向下,在路边获得2个普通液瓶,潜行偷袭消灭树丛中的原型机。

需要注意的是右侧还有一个潜行者,可以先将潜行者消灭在击杀原型机。消灭敌人后沿着小路向右一直走。

《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 第3张

消灭下方山坳中巡逻的原型机。

《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 第4张

随后在山坳崖壁下的自动机尸体上可以获得一个模组钥匙。

《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 第5张

第三个

第三个模组钥匙位于圣克卢的【码头】区域,消灭BOSS【不稳定态霹雳破城重锤】即可获得该模组钥匙。

《钢铁崛起》模组钥匙收集攻略 模组钥匙怎么获得 - 第6张

 

(未完待续……)

《钢铁崛起》原价138元 券后价128元>>> 《钢铁崛起》原价138元 券后价128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