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WBG 0:1不敌 G2,WBG是怎么被G2翻盘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1 11:43:4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将近一万经济领先,结果洛加芮尔奇迹团翻盘。还有今天日期1020,小虎对上G2。可以说是要素拉满的比赛。

直接说下被翻盘的地方,前期WBG小龙节奏很好,加上小龙团拿到的优势,一度形势一派大好。尤其是在WBG拿到土龙魂后,一度领先快一万的经济。

不过此时WBG就犯错不断了。

翻盘点最关键地方在于这波大龙刚生出后,本来WBG最好的做法,应该是去挤压G2的视野空间,事实上他们也是在河道附近开始排眼,控视野。逼G2在视野较差情况下,来大龙处接团。或者利用沙皇、卡莎的输出来速度打掉大龙。

结果小虎的沙皇,一个为了消耗,走位靠前用沙兵戳了一下。被G2的辅助洛找到了机会,直接控制到死,闪现也没有交出来。

C位被控制加上仓促接团,WBG阵型乱了,直接掉人。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WBG 0:1不敌 G2,WBG是怎么被G2翻盘的-第0张

也是这波给G2吹起了反击的号角,拿到大龙(还有赏金)同时和WBG互换了几个人头,经济拉了回来。

远古龙团中,缓过气来的G2在这种狭窄的空间,发条和永恩打出爆炸输出。WBG就彻底葬送了优势。后面推进WBG时候,更是连环控制击杀沙皇,沙皇连位移也没打出来。

最后一波团战也是戏剧性的,WBG找到一波机会打出了霞的复活甲,结果永恩的大招挡住了蔚的突进。

最后G2的霞也在最后一波团战拉满,完成了大翻盘。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WBG 0:1不敌 G2,WBG是怎么被G2翻盘的-第1张

WBG在昨天上一轮瑞士轮时候纪律性好,看起来状态也不错。结果今天就翻车了,还是在沙皇这种小错误被抓到。果然上限高,下限也低。

好在只是第二轮,好好调整状态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