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6 23:38:39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总决赛最后的决胜局,DRX在红色方拿下巴德人马的野辅组合,本局比赛中下路再次被压制的情况下,上路Kingen剑魔挺身而出单杀Zeus,掌控局势,中期一度差点结束比赛的情况下,小吕布再次创造奇迹抢掉大龙。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0张

但DRX被抢大龙后并没有乱了阵脚,继续通过抓机会打了回来,并且在最终的远古龙决战中,拿下远古龙BUFF一波结束了比赛。

Kingen奇兵发威,对线单杀Zeus

决胜局BP,DRX变阵放女警,T1先拿卡尔玛加强对线,之后出双C维克托和韦鲁斯,二轮拿到格温与佛耶戈的上野,DRX后手拿到长手双C沙皇女警,三手出上单剑魔,二轮来了一波出其不意的BP,Counter位给打野出人马,辅助提前锁定巴德。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1张

最后一局的这个阵容双方都有一些令人意外的选择,但阵容层面上能说的东西已经不多了,因为不可预知性太强,关键还是要看双方10个选手的手法了。

比赛开局阶段,T1选择开局入侵野区反了蓝BUFF,而且下路还打出了很大的对线优势,Oner是来了一波F6 W闪先手沙皇配合Faker完成击杀。

一个很顺的开局之下上路出问题,Zeus上前主动求战被单杀,Kingen随后直接动先锋,T1支援赶到后,Pyosik失误进场逃跑,Knigen剑魔一波单人进场1砍3配合队友强行击杀了Faker。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2张

DRX拿下先锋,随后中野抓机会击杀Faker,但Oner挺身而出,惨局击杀Zeka,随后变身沙皇反推野区Pyosik完成击杀。

Guma创造奇迹,抢掉大龙

进入中期后,第二波先锋争夺T1是获胜了,DRX多次尝试先手失败后拉开了,随后21分钟比赛进入到关键局面,DRX选择以打野Pyosik绕后进场,配合正面剑魔和沙皇反推,一波打出0换4后直接开打大龙。

本以为可以直接杀死比赛的情况下,Gumayusi韦鲁斯赶到大龙坑,一波盲视野的Q技能再次抢掉了大龙。T1直接大龙BUFF推进,DRX选择换上路防御塔,随后正面留人的过程中,Kingen进场1V1被击杀,双方局势再次回到同一局面。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3张

27分钟双方经济持平,双方小龙2-2,BeryL野区迷路被击杀,T1动大龙DRX过来防守,T1惧怕对方在龙坑好发挥的阵容,选择拉开放弃。

第五条龙争夺,Keria进草不小心踩夹子被剑魔一套带走,DRX拿下小龙,巴德开团DRX冲阵,但被佛耶戈斩杀一人后T1反而打出1换2,双方后撤。

32分钟DRX边线抓死Zeus,直接开打大龙,T1过来防守,DRX中野双双进场秒杀Faker狙杀卡尔玛,之后DRX没有选择拿大龙,选择直接拿最强龙魂土龙魂。

最终惩戒,DRX远古龙一波

T1试图以大龙换龙魂,Kingen出现失误被T1击杀,T1顺利拿下大龙,局势还不够明朗。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4张

37分钟Pyosik野区被蹲到后直接阵亡,没有交出大招,DRX剑魔绕后想要击杀Zeus,但下路放出来了被T1拿下了下路水晶。

最终的远古龙决战,DRX率先逼出韦鲁斯闪现,T1也打残了巴德,剑魔大招进场,Zeus也放掉大招但双方都拉开,正面开始拼惩戒,Pyosik最后的一个惩戒拿下了远古龙,T1当即选择双TP偷家,正面T1被DRX击溃,DRX回家防守将T1偷家两人全部击杀。

随后DRX大军压境,直接选择强行一波结束比赛,T1殊死一搏不敌远古龙BUFF,最终DRX成功推平基地,以3-2的总比分拿下了本次世界赛的世界冠军,赛后Keria痛哭不止。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5张

最精彩的决赛,值得铭记

个人认为今年的这个总决赛的精彩程度,说实话已经超过去年了,而且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佳的程度,在历届的S赛全球总决赛上,从未有过如此戏剧化的精彩对决,在这一轮BO5里面,你能看到各种各样让人意想不到的画面。

包括第二局的翻中翻中翻,不被看好的Kingen单杀Zeus,还有小吕布一个系列赛抢了三条龙,包括两条大龙等等经典名场面都出现了。

【英雄联盟】DRX奇兵封神,Keria痛哭不止!Kingen剑魔杀穿宙斯,拿下世界冠军-第6张

而最终的结果相信就是老天最好的安排,DRX在关键局面下的发挥更好,尽管被小吕布一次神奇的抢龙打断了节奏,但是DRX在短暂的乱流之后并没有乱,在之后的决策博弈中大获胜,最终拿下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

Kingen选手也以奇兵的姿态一战封神,成为了整个系列赛中表现最好的选手。#英雄联盟s12#    #电子竞技#   #S12全球总决赛 DRX vs T1#  #Def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