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侠3》泄密 女蜘蛛侠蛛丝或成为新可玩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2:32:1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先前,失眠组遭遇黑客攻击,导致大量数据文件泄露。一些概念艺术图也被曝光,其中蛛丝和绿魔的出现引起了热议,这很可能与《漫威蜘蛛侠3》有关。《漫威蜘蛛侠》系列通常会采用可重复利用的资源制作游戏,但蛛丝和绿魔的加入暗示了未来游戏的可能性,因为这些角色并未在《漫威蜘蛛侠2》中出现过。



《漫威蜘蛛侠3》泄密 女蜘蛛侠蛛丝或成为新可玩角色-第0张

在一张概念艺术图中,彼得、迈尔斯和蛛丝一同出现,这可能是对《漫威蜘蛛侠3》的初步设想。第一款游戏以彼得为主角,第二款则由彼得和迈尔斯共同扮演主角。

《漫威蜘蛛侠3》泄密 女蜘蛛侠蛛丝或成为新可玩角色-第1张

值得注意的是,《漫威蜘蛛侠2》中也有蛛丝和绿魔的彩蛋。此前失眠组还确认,迈尔斯将成为宇宙中的主要蜘蛛侠,这意味着彼得在第三款游戏中可能扮演的角色将不再重要,更多的关注点可能会放在蛛丝和迈尔斯身上。因此,蛛丝很可能成为可玩角色,《漫威蜘蛛侠3》有望引入第三位主角。

如果失眠组延续这一传统,也许几年后我们将有机会体验《漫威蜘蛛侠:多元宇宙》的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