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传递国服正能量,从我做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12:24:52 作者:心灵按摩师 Language

最近max大家突破自我的帖子变多了,越来越多的兄弟突破了自己的瓶颈,可喜可贺。真得给那些上不去分怨天尤人的嘴强王者好好看看,别人为什么能提高,冲出自己的分段,而你却一直在一个段位原地踏步打嘴炮。

dota是个竞技游戏,赢了才能上分,想上分就必须赢。那些上不了分,成天怪机制、怪整蛊、怪炸鱼的,有没有想过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有没有顺应版本改变自己的英雄池、思路节奏?有没有学习高分选手的新打法?有没有赛后给自己颅内复盘优化思路?

【刀塔综合区】传递国服正能量,从我做起!-第0张
【刀塔综合区】传递国服正能量,从我做起!-第1张

又想赢,又要拿年龄啊时间啊心态啊,各种外在原因做借口,从不想着提升自己,永远在别人身上找原因,活该你上不去分。不止dota,做什么事,不管外因多么恶劣,提升自己的实力,自己做自己的赵云,才是人往高处走的最优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