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crawny:希望Krimbo不要像tabseN那样一直留在B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6:52: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你认同Conner Girvan | Scrawny的观点吗?

目前Karim Moussa | Krimbo是BIG队内一颗耀眼的明星选手,但他本人的状态和BIG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BIG在本次RMR封闭预选赛中止步12-14名,正式告别哥本哈根Major。

【CS2】Scrawny:希望Krimbo不要像tabseN那样一直留在BIG-第0张

而Scrawny在个人推特上则写道:“Johannes Wodarz | tabseN本可以离开BIG,带领潜力更大的国际纵队。但他选择了留下,我希望Krimbo不要重蹈覆辙。”

Lucas Andersen | Bubzkji回复道:“Krimbo不是才续约吗?”

Scrawny:是的,我觉得这是最后一次了。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