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业翼躁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6:23 作者:听澜 Language

业翼躁狂

恐暴龙衍生

邪恶之翼-污秽暴风雨-业翼躁狂

一根物理棍。龙属性是送的。

面板和冥灯棍完全一样,斩味白斩短一点,但是能出匠出到紫。

而且酱瓜打起来只要你不怕他,就会很好打,制作难度也不高。

但是,负25点会心已经将瓜棍压进下水道里了,更何况没有孔。

完全不复上位瓜棍荣光

(独模就算成功)

不过外形还是挺好看的,粗暴狂野,拔刀状态下还有龙烟特效。

虽然在狱狼龙版本后,瓜棍被黑狗棍,冥灯棍,冥赤棍,煌黑棍和黑龙棍压死了,可是在此版本之前,瓜棍其实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和其他龙棍横向比较)

原因就是面板为280,冰原初期的龙属性棍只有尸套棍,凶爪棍,龙骨棍,瓜棍,还有灭尽棍。除了灭尽棍和瓜棍,其他龙棍面板都为240,250。

虽然灭尽棍比瓜棍强不少,但是需要100级才能造,因此100级前,瓜棍就是龙棍中的优选了。

(但是为什么不用物理棍呢)

总评:斩味可以接受,面板还行,会心太差,这样导致面板不是很bug的武器都是下水道,自然就成了下水道。

开荒推荐:开荒压不住酱瓜,比较麻烦,而且开荒难以拉高会心,即便是解禁后不久也用着不舒服,不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业翼躁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