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yes,my lord个人向流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8:02:52 作者:Dante Language

这是だぶるす*こあ社开发的第三作,也是第三份该社攻略,依然是Steam版加补丁,前两作为与史莱姆少女的奇妙日常和来自边境。游戏难度为普通。因为游戏基本上没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内容,所以就不加图片了。

开头剧情后进入战斗,战斗教学还算比较清楚,每次战斗后会自动回血,所以放心挑战敌人,想要提升什么属性,就多使用该属性的技能,主要分为物理和魔法两种属性,其他属性随缘。向上穿过铁门,发光的罐子处得到麻痹卷轴。剧情后解锁新能力,先向上出去开宝箱,之后回走,来的一处地洞处。进入对面后,向上进入房间,触碰水晶触发剧情,开启噬魂兽(商人)还有地图传送功能。继续向前,小房间有BOSS战,打之前提前存档,个人通过时为4级,带牙狼宝玉(噬魂兽那里合成)加翼手结晶。再次进入BOSS房,地形变幻,先进入小房间,开启新能力。得到新能力后一路跑回主角刚开始出现的地方,对话选择击败敌人,给出牙狼宝玉,得到1000魂(推荐传送回噬魂兽买上修士宝玉)。回到得到新能力的小房间前,向上和蓝色火焰互动一阵,它会成为机关,用于开启右边的宝箱。向上先进入大房间,和火焰对话选择想要,得到古硬币。

建议继续前进前升级一下碎防攻击和啄木鸟连击。跳过来的第一个房间系统建议9级战斗,先避开,第二个连击测试房间,升级后的碎防攻击破防加上啄木鸟连击刚好可以达成。继续前进,一路搜刮,水晶击破开启传送。来到天平位置,放下大约700魂,可以解锁右边。击破3个法师,解锁机关,记得楼梯右边的法师那里还有一个机关也会随着3法师击破解锁,得到技能所需材料。楼梯上来,右边房间四个火对话后,得到茶,左边泡茶回到右边,得到道具。下方的火对话得知解谜关键,左边雕像碰两下,右边3下,最后左边一下,火焰下方出现暗道,如果按错了,离开地图重新刷新再来,要不然可能会无法触发机关。暗道下来得到新能力。拿到新能力后向下进入第三个水晶房,右边下去开启捷径,通往初始位置。

往回走,楼梯那多出绿火,对话得到魂,宝箱这种明显多出的不要漏。楼梯下来左边有魂。继续往回,右边满是蜘蛛的房间多出100魂。向左一个房间多出稀有敌人,系统建议8级,个人建议多刷魂,除了等级,之前拿到的特殊材料把被动升级一下。记得回到之前9级房,解决BOSS,得到最后一个被动所需材料,有多余魂记得把技能等级升一下。继续往回,路上红色的是100魂。回到得到第二个新能力的房间,得到药。回到第一个噬魂兽房间,外面下方的棺材上有卷轴,房间内还有一个卷轴。一路上小房间看一下,最后在靠近初始位置的烛台得到道具就可以一路向上回到第三个水晶处,第三个水晶座椅处的绿火得到方块(如果没有绿火,等打完BOSS战出去触发剧情再回来)。向前进入剧情,一阶段打不过不要慌,还有二阶段。

出来后,记得折回去开宝箱,接着四处收集道具,然后向上,先进入左边的楼中,2楼获得新能力,下来到楼后面,触发龙剧情,系统建议13级,目前打不过,出楼,右边蓝色火焰前面互动,触发群体敌人教学。蓝火跳过来,可以看到向下的路,下去拿一下道具,怪系统建议12级,先不打。绕到上面出去,触发剧情。一路前进,兵营2楼蓝火对话后跳入一楼,可以开一楼宝箱。这里我已经到12级,所以先折回去打下水道的敌人。打完以后可以提升能力,再去3楼击败敌人,一路向上,触发剧情。

剧情后获得新能力,我称之为推箱子。一路出来,先不急向下走,先传送回地下3层,开宝箱。开完回到民房,现在可以向下走了。桥边的火对话后,返回,前往兵营门口右边的房子,记得拿完闪光以外还要和两人对话得到道具。回到桥边,先不从蓝火跳过去,先向上,灶台右边拿完道具,左边的柜子互动了解机关开启方式,来的女神雕像前触发剧情开启黑市。黑市最上面可以用古硬币兑换,得到vip证,黑市右边开启新能力,得到流水盘,传送到市区广场,喷泉处触发剧情,左边屋子2楼推开火炬得到物品,这个时候已经有13级,可以去挑战龙了。传送回黑市,强化一下宝玉,从蓝火过来,先向下收集物品,再向上,看到战斗图标后左边的绿火会给恢复药。战斗后进入房间,一个紫火疯狂逃窜,与其互动可以得到一个方块。

接着右走,向上来到大房子前,先不进去,去左下,右边有一个向上的洞口,进去,读纸条后发现暂时打不了,先离开。蓝火开捷径,收集一下闪光处。进入大房子,左右两边收集一下,继续向前。大门触发剧情,然后向上,闪光处得知密码在盔甲里,继续前进,来到一个桌子四副盔甲处,桌子右边的盔甲有密码,我这里的密码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是蓝黄红绿。先不急着赶回一楼,继续前进,把传送开了,然后把房间左下角的火炬推到和另一个对称的位置,得到宝箱。右边到底,进去前和紫火对话,得到药,然后进入BOSS战。

回到一楼,开门出去,左右两边道具拿一下,中间开一下新能力。然后向前进入城堡,先不急着跟进正门,左边两边道具拿一下,把火炬都推到红色方块处,得到隐藏道具。进门剧情后,先开水晶,然后和床互动得到宝玉。出来后每个房间都进去看看。然后以大厅为界限,中间是厨房和餐厅,左边是浴池,右边是图书馆和宝物库。先去浴池,浴池对面房间有道具,可以遮挡光线,先记住。浴池激活新能力后再进去,有道具。中间厨房的女仆一个需要蛇相关道具,一个念歌谣涉及三、十五、圆,暂时都无关。图书馆对面是宝库,宝物库先去拿一轮,但有一个地方锁起来了。

一路来的图书馆深处,触发剧情,然后找篝打发时间,再回到深处,触碰镜子,世界变化。一路看剧情出来,先到宝物库,击败蛇,拿到里面的东西,前往大厅。大厅刚出来有铁门房,抗住一回合就能过关,建议用2级神明祝颂加强自身,这样就能抗住,击破后进去获得新能力。右边最下面房间可以进行魂和经验兑换,只有一次。左边房间搜刮一下,前往浴池,浴池右边狮子头出现怪物寄生影子,目前无法攻击。厨房,宝箱密码是3150,得到新能力。然后向下出去,两边道具拿一下,接着向上,右边房间开启新能力。左边房间里箱子中都怪物,但击破两边的箱子怪物可以得到古硬币。

我个人建议先不上去推主线,而是回图书馆还原后,去厨房,得到道具。回到要塞门口左下角的区域,右边的洞口里获得破解方法,用混乱技能攻击。击败后得到宝物。传送到礼拜堂前,得知机关解锁方法,开启机关。来到王宫3楼,左右两边打怪搜刮开启新能力。继续前进,触发剧情。剧情后先出门,然后到厨房,接着在大厅中间看见猫,这样来到了幻想世界的3楼,右边房间解谜的开关其实就是非幻想世界里开启前往4楼道路的开关。3楼左边房间4个亮光,摸完之后记得回到非幻想世界去开宝箱。

幻想世界4楼,左边向上触发剧情,右边下方房间的谜题在幻想世界图书馆的书,也就是拿出来的神兽之书找对应颜色。幻想世界向上,击败大守卫,得到玻璃剑。来到非幻想世界4楼,先去左边向上拿到物品,然后中间触发剧情,开始战斗,战斗后来到异空间,异空间传送点之前的三个个解谜不难,自己注意一下火焰发射的方向,异空间第二个图右上角击败那个想要成为英雄的红火,得到道具。来到异空间传送点,4个门,可以收集之前遗漏的物品,女仆不行,因为女仆的很多道具在后面,4个门中间还有4个宝箱给宝玉,还有4个敌人给解锁终极技,要22级,我推到这只有20级。

玻璃短剑在兵营左边,之后被抢走,向下切换地图,黄火躲在左下角,之后来到广场,黄火就躲在传送边上,它会打开井盖。来到下水道,右边铁门2500魔法击破,这个水平已经不难了,拿到宝玉,左边房间进去击败黄火,得到破魔短剑。

回到幻想世界传送点,继续前进,右边进入小房间触发剧情,得到道具,搜刮一下,开启新能力。地图尽头有两扇门,先进入左边那扇,来到村子,一路前进,有两间屋子是可以进去的,其中一间左边有密码纸条,右边开门开启新能力。一路进屋寻宝前进,尽头触发剧情,这个屋子先别进,右边还有两个宝箱,开完进去,来到学院。学院的道路比较单一,右上角进去后的地图,右下是图书馆,右上继续推进剧情。先去图书馆,根据书解谜,红绿蓝绿黄,开启新能力。这时候差不多有22级,去黑市兑换一下硬币提升技能伤害,然后去异空间击败那些幻影,一个幻影36000血左右,记得提升一下攻击和上毒。全部击败后,回到学院小睡室,一路到头,宝箱有个提示,右下角继续前进,展览室里有一个宝石,反复观看,触发敌人。继续前进会来到终点,通关主角结局。

通关后回到存档,发现没路了,传送回异空间入口,进去右边的门。一路前进,来的王宫大厅,王宫大厅左边有一个房间,进去后提示做的相反走,然后看到BOSS,击败得到技能道具。大厅向右进入剧情。一路前进通关篝结局。

通关两个人的结局后,回到异空间入口,出现对话,发现第三扇门,进去推BOSS,进入隐藏结局。之后再次回到异空间入口,和噬魂兽对话,触发附加故事,附加故事的BOSS很难,建议三个结局后,新开一个低难度档,继承道具后再打。因为是一路对战加看对话,没什么大的岔路和隐藏,此处不做详细介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