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opson直播趣谈:最喜欢的英雄和游戏道具平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7 22:55:5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opson近日在Twitch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对局里的出装和英雄,他聊到了自己喜欢使用的英雄,并抛砖引玉的说明了部分不平衡的道具,并解释了其原因。

关于最喜欢的英雄

最近我一直在打路人局,路人局里我最喜欢的英雄是狙击手。对的,我和大家一样喜欢玩这种简单暴力的英雄。

但如果讨论在职业比赛中,我最喜欢用獸,狙击手只是在路人局里很喜欢。

关于当前版本道具的感受

还是希望可以平衡一下一些道具,让游戏出装可以更加多样。就说两个道具,炎阳纹章和纷争面纱。这两个道具都挺不错的,我就很喜欢出纷争面纱,但是它们对于游戏后期来说很乏力。我希望可以加强一下炎阳纹章并且给纷争面纱增加一个可合成的高级道具,不然它们会一直这样坐冷板凳。

法师道具里面我很讨厌现在的虚灵刀,原来这个道具是用来针对一些阵容或是处理一些特定英雄的道具。现在就是一个无脑的法师神器,甩技能的英雄都能出一个,非常无脑。

还有一些道具的强大,就是对比于前面我提到的道具太弱。梅肯斯姆、洞察烟斗还有怨灵之契这些团队道具目前太强了,这就导致我所说的炎阳纹章、纷争面纱等道具看起来很弱。感觉要么把强势道具削弱,要么把其他道具加强一下,否则游戏出装的多样性和趣味性就荡然无存了。

Topson在TI11突围赛失利后,遗憾失去了参加本届TI的机会。随后他表示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活,而对是否留在T1表示不确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