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就想拿把亚空剑😭|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0:48:42 作者:栎栀 Language

写在前面,萌新没啥灵晶,且解决不了boss锁血的硬性问题,不能像一些大佬一样一刀秒。我只是刚好想拿剑给阿鲁多,查了攻略以后发现剑好像也最简单,所以才有勇气凹那么几次。以下为原内容。


想拿把亚空武器给阿鲁豆…所以昨天把现代和古代八妖过了,因为逆版本所以感觉非常简单。
今天终于到了打最终boss的时间,因为刚回坑,毒痛灵晶有限…给mlsmln乱凑了点速度灵晶,as燕身上也是用还原石头从别人身上把所有的输出灵晶矿石整到as燕身上,弹钢琴弹了几十次,终于弹对了凹过去了😭剩下的十四妖,咱们两个月后再见!
都说这玩意是十六妖中的弟弟,但对刚回坑的萌新来说它也是爸爸😭感谢官方把剑boss设计得比别的弱,哭了哭了,我的阿鲁豆终于有武器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