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郡烈日审判者|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0 21:47:41 作者:口丨年 Language

主c双月,晨星单月,链接130
这练度属于偷渡刷脸阵容
符文一般,狂热25级,激励7级
工具人群宝守林有救赎鞋
四豆开局(非必要)
boss攻击规律,第一次攻击主t序列,第二次攻击全体,第三次攻击主t序列,第四次还是攻击主t序列,第五次攻击全体(应该是这样)

千面带贯穿抗性两件起步不然容易暴毙,副本兑换,背包里正好有两件,不够就去以前的副本找找,已知阿克尤姆竞技场有一个部件。
群宝负面效果加成80%,剩下的减cd尽量刷满,守林人刷满减cd,晨星也刷一点负面效果加成,控制时长上限是5秒。
技能设置:群宝只开石化,守林人只开捆绑,晨星关掉进击技能,其他两技能照常,精准之剑开90%,千面替身90%,损毁技能照常,试探持续,战争主要是强攻技能效果消失释放,其他两技能不是很重要,指令射击持续释放,鼓舞99%两人释放,看门狗只开束缚。
今天刷了有40次左右,大部分是暴毙,近10次左右打到1000万以内,最后一次运气好,最后群宝比较给面子,可以直接打主体,但是最后一次我是切换着打boss的左手,群宝控住主体就切换打左手,正好连着控住两次,把左手打掉了,这样变相提高25%的伤害和20秒敌死伤害加成,感觉这种几率比直接打死主体的概率还小。
新月郡烈日审判者|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新月郡烈日审判者|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