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节奏割裂慢性死亡,AR 0-2不敌Blee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3:19:1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AR两局阵容都挑选了比较不错的线优英雄,但是并没有在前期找到很好的节奏,中期开始Lou的大哥比较迷茫,也送了几次人头,Bleed凭借更加稳健的团队运营拿下两场比赛的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节奏割裂慢性死亡,AR 0-2不敌Bleed-第0张

第一局

对线阶段:AR天辉Bleed夜魇,中路Maybe滚滚对线Kordan火猫,下路Lou炼金加天命尸王对线iceiceice蜘蛛加DJ老奶奶,上路chalice军团加fy小鹿对线JACKKY水人加Dubu白虎。

一血出现在5分钟,下路尸王和炼金无限凶猛,压着塔耗血蜘蛛和老奶奶,残血蜘蛛补塔刀被一口腐朽抽死,尸王拿到一血。

8分钟,上路chalice决斗水人小鹿拉宝宝补伤害哪曾想白虎赶来接箭射中军团,反打击杀了军团,小鹿也被追死。

对线期结束,Bleed经济领先2k,双方人头比2-5.

17分钟,双方下路上路分别开打,上路尸王在自家三角区被火猫水人逮捕击杀,下路蜘蛛调皮开了吸血找军团单挑不料滚滚正好在小吃街,两人暴打蜘蛛将其送回家。

18分钟,蜘蛛复活后直接T上召集队友打盾,水人拿到一代不朽盾后开始带队推AR上路一塔。炼金在自家塔前被火猫捆住,老奶奶轰炮将其击杀。

21分钟,Bleed开雾躲进AR小吃街,正好逮住了来打钱的GA,集火将GA送走。AR众人T来看了一眼,天命尸王被留下打死。

【刀塔2】巴厘岛Major:节奏割裂慢性死亡,AR 0-2不敌Bleed-第0张

25分钟,Bleed在AR野区肆无忌惮打钱,军团追出来赶人后撤回高地,跟出来的两酱油却没有好运,双双倒在自家野区门口。

28分钟,双方在上路肉山坑爆发团战,尸王和滚滚拉扯中阵亡,滚滚选择买活想守下这代盾。Bleed且战且退将肉山拖到白天转到下路战场后,双方开始二次团战,军团先手决斗到水人将其击杀后Bleed正面战场失利,老奶奶也被打死,AR控下二代肉山。

双方拉扯了十余分钟没有爆发大规模团战。40分钟,Bleed进攻AR上路高地,军团追出来决斗火猫未形成击杀,Bleed反打击杀军团和小鹿后两人交出买活,AR继续追击Bleed全员撤退。

43分钟,下路肉山坑爆发团战,AR将肉山打残后被Bleed包围被破接团,Lou炼金吃掉所有伤害先暴毙,税后Bleed追死了军团和尸王拿下三代盾开始最后进攻,滚滚和小鹿高地被杀,GA刚复活就看到了基地爆炸,AR输掉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对线阶段:AR夜魇Bleed天辉,中路Maybe火猫对线Kordan滚滚,上路Lou小娜迦加天命沉默对线iceiceic末日加DJ谜团,下路chalice玛尔斯加fy小鹿对线JACKKY小狗加Dubu尸王。


5分半,下路尸王坐传送门偷偷来到上路,墓碑插下配合谜团末日技能输出击杀了小娜迦,末日拿到一血。

双方并没有很大规模交手的度过了对线期,Bleed经济小优,双方人头比2-2.

12分钟,小狗线上A残推塔小鹿,追击完成单杀,另一边火猫支援下路击杀了线上的尸王,双方酱油互换。

21分钟,拿到龙芯的小娜迦带对推进天辉上路,末日被娜迦活活A死后,火猫想追击却被谜团单拉大招,火猫殒命。

23分钟,AR集结推进Bleed下路二塔,小娜迦幻象打在有了先锋盾的末日身上不痛不痒,天辉反打,末日大招给上娜迦,辉耀小狗输出跟上,小娜迦倒地,沉默撤退不及时也被追死。

28分钟,双方上路肉山坑爆发团战,玛尔斯矛大滚滚先杀一人,滚滚买活后玛尔斯也果断交买,双方大战第二轮,火猫被买活滚滚打到没蓝后倒地,AR再死两个酱油选择放盾。Bleed小狗带盾。

【刀塔2】巴厘岛Major:节奏割裂慢性死亡,AR 0-2不敌Bleed-第1张

31分钟,迷路玛尔斯在自家小吃街被小狗逮捕送回泉水后Bleed开始尝试推进AR上路高地。AR守下高地后双方开始了拉锯时间。

38分钟,Bleed开雾一路扫荡AR野区没有发现人,小娜迦线上幻象暴露位置导致自己在地方远古小吃街被抓死。Bleed集结下路肉山坑准备打盾。

40分钟复活的小娜迦在下路再次被逮捕,末日大招给上,小狗开魔免顶过娜迦唱歌完成了击杀,Bleed再控不朽盾,躲在树林的沉默被谜团单拉大招,只增笑而。

45分钟,又是上路远古小吃街,娜迦再次因幻象位置被发现,末日毫不客气请他吃上大招完成击杀。随后玛尔斯又在自家三角区被击杀,48分钟娜迦复活再次想出去带线被末日逮捕上演帽子戏法。AR正面已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小狗一波A上基地打死玛尔斯拆出三路超级兵后再入场强杀火猫,买活的超哥也管不住正面全部神装的Bleed一行人,在火猫倒下后,超级兵打爆了基地,AR战败。

【刀塔2】巴厘岛Major:节奏割裂慢性死亡,AR 0-2不敌Bleed-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