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孤星剧情补充来了!信息量好大!谢拉格圣山再次被提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4:1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博士们有没有看到近期方舟官方发布的“独家发布:吉姆波顿、特里蒙晚间电波秀”呢?算是对这次孤星剧情的一次后续补充吧。这样的形式是真不错,其中还透露了不少信息和初始设定。从中可以断定天灾云是在隔离层的上面,不是最开始认为的类似于一层“保护膜”那样的东西,而是强大的能量场。谢拉格的圣山居然也被提到了,看来雪山二期已经在铺垫了吧。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孤星剧情补充来了!信息量好大!谢拉格圣山再次被提及!

谢拉格的圣山距离星荚还存在一段的距离,之前有一个“谢拉格山上有立场发生装置”的假说,结合官方发布的这则情报来看,这个说法就不攻自破了。

【明日方舟】孤星剧情补充来了!信息量好大!谢拉格圣山再次被提及!-第0张

另外,泰拉所有的传说似乎都不仅仅是传说啊,而是真实的!“夕娥奔月”这个传说之前我记得也提到过,好像是泡普卡等人讲故事中有说过这件事吧。同类型的泰拉传说还有绿野幻梦里多萝西的童话, 泡普卡讲的蜡烛人之类的。

【明日方舟】孤星剧情补充来了!信息量好大!谢拉格圣山再次被提及!-第1张

2、

话说谢拉格科技落后的原因是不是不单纯仅受宗教信仰影响啊?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距离星荚比较近所以不容易使用源石科技?突然心疼银老板,太难了。

【明日方舟】孤星剧情补充来了!信息量好大!谢拉格圣山再次被提及!-第2张

不过这么想也不太严密,前提是得超过一定的高度吧,在那种高度下应该也不会有人居住。谢拉格落后的最重要原因还得归咎于地理位置偏僻,整个国家过于安稳和封闭了。

3、

之所以谢拉格的当地人会阻拦外地人携带高科技产品登山,原因就是山上的所有源石科技造物都会受到严重干扰从而无法使用吧。不过在山下应该就没有大碍了,参考风雪过境剧情里sharp还能够玩手机这一行为。

【明日方舟】孤星剧情补充来了!信息量好大!谢拉格圣山再次被提及!-第3张

谢拉格还是单纯比较落后吧……源石科技如果真的都用不了的话,银灰费尽心思弄进来的那些岂不是毫无意义了。

【结语】

建议博士们都看看官方发的那条剧情补充信息,透露的信息量不少。可以明确天灾能够穿透阻隔层,但是源石器械和施术单元这些东西是一定会失效的。原本还以为塞雷亚是在穿过星荚之前就被丢下来了,结果一看官方发的剧情采访……貌似塞爹的确是穿过星荚了?然后再落下来。那不就是七千米的自由落体么……还有阻隔层的影响,突然感觉好离谱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