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20:13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前言:
小艾最近注意到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到《艾兰岛》这个大家庭中啦~!不过呢,很多萌新岛主表示,在登陆岛屿后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所以,本期攻略,小艾就来在线指导下咱们的萌新岛主,教大家如何在岛屿上度过第一天!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1张图1
刚刚登陆岛屿,一无所有,怎么办呢?首先,我们应该尝试操作角色和认识UI界面。
(基本操作按键)
向前移动:W
向后移动:S
向左向右移动:A、D
首选操作:鼠标左键
次选操作:鼠标右键
打开角色面板:TAB
打开角色背包:I
切换地图:M
制作面板:O
丢弃当前道具:X
切换放置模式:V
闪避:左侧Shift
防守:Ctrl
跳跃:空格
快捷栏:1~0数字键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2张图2
随后,我们应该趁着天亮,通过靠近地面上散落着的“草”、“木棍”、“石头”、“燧石”,然后按“右键进行拾取”,尽量多拾取一些,后面会用到。
二、【学着制作工具】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3张图3
然后,按下“O键”打开“制作面板”通过使用草x3,点击右下角的“制作”,制成“草绳”道具,然后通过草绳+石头+木棍,在“制作面板”中去制作一把石斧、石锤、石镐等工具。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4张图4
制作好最基础的工具以后,我们可以顺便寻找和拾取一些“玉米、菠萝、香蕉、土豆、甜瓜等”食物,有些水果还可以直接食用,不会让角色一直处在饥饿状态。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5张图5
三、【学会使用工具】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6张
图6
在制作完一系列的石器工具之后,我们可以使用“石斧”,靠近树木后点击“鼠标左键”挥动斧头进行伐木。然后收集原木、树脂、木棍、木片等一切原材料。
尤其是“树脂”和“木棍”,在游戏前期,它们的作用至关重要。
此外,大家可以在制作面板,通过使用“木棍x1+树脂x1+任意绳子x1”,合成制作一个“火把”,在黑夜中可以起到短暂的照明作用,同时也是现成的火源。
《艾兰岛》萌新登岛后,如何度过第一天! - 第7张

图7
登岛后第一天的时间过得飞快,所以我们需要尽快安顿下来。小伙伴们可以寻找一个还不错的位置,然后打开制作面板,使用“木棍x1”或者“木片x1”制作一堆营火,随后在旁边使用“木棍x5+任意绳子x1”制作一张简单的柳条床。
最后,使用“燧石x2”制作一个“燧石点火器”,点燃营火,伴随着微暖的火源躺在床上,一觉睡去就可以轻松度过岛上的第一天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