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村庄》手机版正式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1 10:30:34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就在今天,卡普空宣布, iPhone/ iPad版的《生化危机8:村庄》正式发售,卡普空为此发布了宣传视频。

《生化危机8:村庄》手机版正式发布!-第0张

游戏介绍:

故事发生在广受好评的《生化危机 7》生化危机发生几年后,全新的故事情节始于伊森·温特斯和他的妻子米娅在一个新的地方平静地生活,摆脱了他们过去的噩梦。就在他们一起建立新生活时,悲剧再次降临在他们身上。当 BSAA 队长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袭击他们的家时,伊森必须再次进入地狱,找回他被绑架的女儿。

游戏价格:

《生化危机8:村庄》定价4990 日元(折合人民币为243元),但是本体在10月30至11月20日之间打4折为1996日元(折合人民币为97元)。还有1000 日元的五折价(折合人民币48)的DLC《温特斯扩展包》,在这段时间买扩展包的还将获得追加服饰“Street Wolf 服装”。

想了解更多具体内容:

https://www.capcom-games.com/apple/zh-hans/

发售视频:


配置要求:

《生化危机8:村庄》手机版正式发布!-第1张

《生化危机8:村庄》手机版正式发布!-第2张

官方支持:

《生化危机8:村庄》手机版正式发布!-第3张

《生化危机8:村庄》手机版正式发布!-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