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秒流——风笑天|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0 12:26:50 作者:平民创造家 Language

瞬秒流——风笑天|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对决公平公正 )

一队:(爆发清场)风笑天+(残血收割)柳二龙+(推条清益/聚环增伤)火舞+(拉条加伤/聚环先手)宁荣荣+(眩晕/被动减益)独孤博+(增伤/解控)奥斯卡。
二队:   (爆发清场)风笑天+(残血收割)柳二龙+(被动推条/冰冻加伤)水冰儿+(拉条加伤/聚环先手)宁荣荣+(眩晕/被动减益)独孤博+(增伤/解控)奥斯卡。

瞬秒流主要讲究一个字,速。一队小奥和宁荣荣可以提升全体增伤,火舞和独孤可以清除敌方增益,(如果一速二速都是自己的话可以让火舞直接给风笑天施加聚环)宁荣荣直接拉条,独孤可以放一技能也可以不放,不放的话可以让风笑天在火舞的聚环状态下触发4次灼烧伤害。小奥在用亢奋增伤,风笑天4魂技旋风清场,如果还剩残血,二龙的被动可以收割残血。
(如果只有一速是火舞的话,放一技能进行推条)宁荣荣直接拉条,独孤放一技能进行眩晕,小奥在用亢奋增伤,风笑天4魂技旋风清场,如果还剩残血,二龙的被动可以收割残血。

二队相对于一队可以反制比自己速度快的队,水冰儿的二魂技被动推条让己方从被动变为主动,大体输出还是不变的。还是小奥和宁荣荣增伤,而水冰儿一魂技和独孤博的一魂技冰冻眩晕效果极大限制对面,风笑天还是4魂技清场,二龙收割残血。

(一般同战力的我无敌这里就不发了,打的一般都是越级挑战。下面视频打的是有白鹤肉队,所以一定要宁荣荣聚环先手,不然被有白鹤队伍会乱速度。)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