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日记4|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9 23:13:33 作者:油炸 Language

随着勇士们渐渐迈入现代视会,那曾经的辉煌失去了色彩。传送门的混乱,不尽的泉水,英勇的事迹,都随着勇士们的踏步隐于地下。他们能带走什么,一张张通关证书?队友的骨骇?疫病,还是那段不被承认的历史?没有人知道那一个个骑士之家关闭之前是否无人?没有人知道那曾经温暖的家是蛛网密布还不复存在?没有人知道城市在多少遗迹上建立…

                                                 一波鲁纳雷夫回录
‘小乔尼,杰洛叔叔来看你了!’
杰洛本来是帮圣子照顾小乔尼的,但是他被眼前的景像震惊了,那只在床底的断手此时正在小乔尼手上,那只手正沿着手腕方向旋转。(寄身植物这样找食物的)杰洛带过来的猫正想找乔尼玩,那断手精准地将食指刺入猫脑门,瞬间吸死干尸。杰洛此时害怕极了,连忙叫到:
 ‘快放下那只断手,快放下,乔尼,叔叔来救你了!’
那断手立马察觉到他更强的生命能量,挣脱出来飞向杰洛脖子,杰洛感觉力量正在被吸收,杰洛立马使出[狂暴]几连扯扯下断手,抱着乔尼进了没被断手堵住的卧室,他也因虚弱睡着了。
下午5.30圣子下班了,两只鸽子一同穿过夕阳,落在阳台上互相擦试羽毛。她知道断手正在等着她(杰洛唾后发短信),但乔尼的哭声让她不顾一切冲上去。
‘[祈祷·治愈法阵]去死吧(҂⌣̀_⌣́)!’
巨大的神圣伤害(后面不会出现的设定),断手倒下了,圣子把她关在宠子里,指着她说:你失败的原因只有一个,你损害了我200块的门和我的家人!’
‘圣子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你说我们是一家人,真是太好了,你明天要不要搬我这来位,我们可以…’
圣子一巴掌直接勿杰洛脸上,脸色阴沉,然后去检查乔尼状况。杰洛才意识到自己的无能,和过度想和圣子在一起了。圣子确认没事去做饭
‘你家离这有点远,天有点黑,要不你先在我这吃点?对不起,刚刚,因为乔尼所以…’
‘没事。’
“你吃什么?”
‘番茄炒鸡蛋。’
杰洛正一个人餐桌上喝闷酒,此时电视新闻正在报倒:不久前考古学家发现的传送门突然启动,配备加特杯的军方全军覆灭,请元气市的市民快速离城,军方会配合转移,不久后国家会重新调查此事,请市民放心。感谢配合。
‘圣子,你快看’…
传送门周围一堆血肉,突然有个尸体拿着武器站起来,腹部长出一张口,它有点像,像饕餮!!!……
未完待续,后面更精彩,以后最慢一星期一更
最快五天。不懂名字的去我主页找前面的几贴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