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日记2,3|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9 23:13:32 作者:油炸 Language

给角色起了名字法师梅,骑士亚伦,圣骑士油炸·乔斯达,牧师丽雅
虽然伤口愈合,但无法阻止法师的转变,骑士把梅抱起来,梅扒在亚伦后背,他背暖暖的,她紫色的手抱着亚伦的脖子,迷糊着流着口水睡着了。“烦死了,臭婆娘!”梅醒了‘嗯?’又睡了,他他给梅擦了口水,扎了马尾上路了。(不知道为什么想写🐶,嘿嘿马尾控)。

地上什么黏黏的,‘咔嚓’“如果你给我蘑菇,我就跟随你,哟霍霍”886流着口水,他手上是冰斧,No!!!!丽雅滑倒在地,‘能…
‘不行,太困(இдஇ; )了,本仙女要睡了,太晚了要长豆豆了,日记明天看吧’圣子道。
2022年,不知哪位勇士终于集齐了所有魔法石,人类终于不用探索地牢,终于不用牺牲,迎来了和平!人类终于解放,不星所有人都必须打怪了,2061年,圣子27岁,丈夫沉迷炼金不知去了哪,也许去看星星了吧。周围人都对无亲无故的两个很关照。
“圣子,来尝这瓜吧,保熟”“乔尼(小骑士)还长身体,个牧师不容易吧,来这锅鸡汤给你”谢谢你们了,王大娘,李大爷,再见”“杰洛(狂战士,喜欢穿公正衣服,有点小钱,我们可以叫他,老公😎),这是你要的水猴子,这东西真奇怪,呆呆地,丑丑的,这要这个干什么?”
“完成成就…传说集齐所有成就就会有神经奇的事发生!就可以,可以把你抱在怀里,这个给你,去医院上班回来我请你吃个饭”(黑白丝,飞抛)
“LSP!”一把掌,一个大手印,圣子治疗了自己,圣子脸红着用力啪的一下关上门。
“喂,别忘了小乔尼,喂!"
掀起的风吹翻了地上的报纸:我市考古学家发现了一道传送门,它比任何传送门要古老,门框上有由内向外的爪痕,传送门还未启动,最新的痕迹是一对男女抱在一起的骨头,情况还待调查。军方己在此处部署了大量兵力,希望居民散步时不要靠近,至少保持十千米距离,以免不必知道后果,谢谢配合。令天冰雪奶茶店发起一起斗殴事件,一名男子
(零晨四点了不写了,狗命要紧,这次比较水,不知道我以前怎么写的…)

《吕氏春秋》中提到,饕餮非常的贪吃,因为他贪吃,他连自己的身体都不放过,最后,他把自己的身体也吃掉了,就变成了一只只有头但没有身体的怪物。现在,那头怪物就出现在油炸面前。
“能量护盾!”886瞬间被打翻在地,为了明白什么事。
“梅,你复活一下他,看一下能问出什么。”
“好…好。”一道黑色闪电砸下,她瞬间清醒,抱在骑士脖子上贴着脸,她脸红红地。梅一个害怕闪电的法师
“快点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嗯?不好好配合不好好配合,就一直复活,欧拉到你服为止。!”
“那天我正在收集蘑菇,等待着骑士的到来。”
“然后呢?”
“他倒在我面前掉了很多金币。”
他是谁?快说!给我一口气讲完!"
“他的舌头真的那两张口正在你们后面!哟呵呵”
丽雅感觉到后面有人在呼气,"接受我半径200厘米的治疗法阵吧!"20伤害打出,身后却是一片寂静。
“啊!亚伦!亚伦!啊一啊!”梅拼命地嘶吼着。
“别把我脖子抱那么紧,”咳嗽“别碰我喉结
别抱这么紧!”
他俩一起吐了起来,真让我也开始恶心。886的头被咬掉,鲜血彭涌而出了,而那怪物,那只饕餮正用腹部的口咀嚼着886的身体,然后像面条嘶溜一下吸进去。按照之前的信息,这个有点像游侠变异,光秃秃的头顶,几根红色卷毛发诉说着不平凡的经历。“萨玛咖去死吧,这个怪物!" 亚伦掏出加特林扫射,,震得背上的梅痛苦呻吟。他迅速翻滚,能量护盾!他牙都碎了。混沌打击!又是一道黑色闪电劈下(类似于渎神幻罪布巾,自己找)
“我是游侠,今天和我的同伴,吸血鬼来到地牢冒险,我们家境并不富裕,魔法石迟迟不能集齐,勇者们的生活越来越困难,通货膨胀日益严重,想到这,瓦克恩毒口袭来,吸血鬼为我挡下了,可吸血鬼强劲的恢复能力却治不好这个伤口。‘劳埃德,你不会有事的,出去后我们去找牧师,劳埃德!’更多的瓦克恩来袭,‘惊雷’我拿起雷剑却砍不破这变异体防御,不过嘴巴粘血的却受伤了,‘水导电,从内部伤害’‘砍下手我的手,趁我还没死,这样水就有了,定助!’‘劳埃德!’我痛苦地执行了。‘惊雷·血之泪券’瓦克恩,随着电链传递受到伤害越来越强,烧焦的恶臭传遍了整个房间。吸血鬼要我给他一把枪,催促我的行径,远处的枪声传递着孤勇者的悲鸣。我劝你们原路反回,因为这是一场无尽地充满苦痛回忆。当疫病漫延时,一切都来不及了,最好封锁所有传送门!”说完雷剑叉胸,当场自尽。
“我们还是回去走吧?”丽雅
“梅,这样子也是需要回去了,走了,不走干什么呢?”边说边拔出雷剑(捡装备),忽然,一只断手掉出来…

下贴预告,未来,疫病,地下城,黑白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