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9 22:00:19 作者:三旬 Language

先上一张当前的配置图,其实和前两天也没什么太大提升
(战力提了几千,基本忽略)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1张主角
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2张主t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3张副c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4张
花瓶?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5张下面依次是秘技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6张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7张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8张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9张主要是乾元没回血,试了下还不如元引有用,至于烈阳只要五层的原因是,我只准备用烈阳打个debuff,主要还是等五毒掌,可惜天一都快速刷了,五毒还是遥遥无期。
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10张🤪秘技配置,主和萧没什么好说的,钟主要是八段锦,配合麒麟坠特别好用,柳的话核心就是毒术和暗器,暗器调整序列,毒术住院用流血和蝎子粉(减10攻击力)

--------------------------------------
武学搭配思路:

女主套路和内功都是门派,轻功雁九水九,可以弄个梅花八
-------------
主t钟,我原本是准备玩三刀一棍的,结果伏羲90级才能拿(85级就可以白嫖一个霓虹刀法),所以转的无瑕棍,配上踏浪能抗很久(反击可以触发踏浪),内功没有天一前用小万象百胜决。
----------
副c萧,前期覆海叠浪梅花,后面太虚龙象千回,成型快,用的久,不花钱。
----------
副t?奶?柳如意,我是根骨点满其它全部内息溢出,理想配置是五毒乾元(踏浪或者天魔舞),因为五毒和毒术有联动,加上五毒的加成所以选择这样加点,烈阳点出debuff就不用升级,主要还是阅历问题,没镇派奶之前,中期基本没这个人的存在,因为双刀不缺书橱,所以可要把她当成会回两口血的大头。
-------
说下几个boss
铁匠,主t最好抗到铁匠盾出来才死,如何配置双c秒懂,练度和等级够了轻松过,85-86那样。
---------
蛇王,铁匠能过就可以尝试了,主要是看主t抗多久,最好能在蛇王喷第一个毒前保留无瑕次数 ,四方112站位
-------
天一,老白就不说了,留技能卡好回合轻松带走。老祖,最好三回合把他从棺材里打出来,主t练度够,双c输出达标轻松拿下,我自己48万的时候就能拿下了,三回合击败小怪很重要。
------
老王,主t无瑕没10之前我是靠流血buff,因为是真的不好打...无瑕10层后随便过,蝎子粉和流血毒有奇效。
------
江紫衣,上路保证自己不死,中路起码后面能撑江紫衣四回合,下路副t要保证吃下一个覆海大才死,毒标靠sl,112站位,主c和主t位置可以调换,主要看整体练度,太浪费药的话没必要非打不可,主要是老祖的天一神功要拿。
------

下面说枯骨,其实枯骨我觉得挺简单的,蛇王能过枯骨就能过。
------------
孟坤,以前玩女狼很难打,现在玩天刀嘛...药都不用磕。130站位,思路是不让孟坤开出第二个油,就可以随便拿捏,主c武器打个吸血,保证续航。
-----------
伊茂,我每天都很头疼的一个boss,不因为别的,打这个两颗防御药必须得花,有的时候还得回血药也吃才能过,你不打他没法打薛刷万象,打他也就那点阅历,站位112,具体操作看bwiki,因为我也不觉明历-.-
------
老薛,130站位,枯骨最好打的boss,最好三回合打完让她现身,上路工具人献祭,如果不让薛回血最好,能打蛇王就能随便打薛金钗,我的评价是和伊茂的傀儡一个水平。
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11张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12张发一下配置吧,55万拿下蛇王和枯骨|烟雨江湖 - 第13张

-现在只刷了这几张,今天的还没打,昨晚csgo通宵刚醒....
有啥不懂的可以留言,看到了会回,不懂就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