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二号内鬼空构的技能限制很严重!建议搭配神射手或者攻城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6:4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很好奇是怎样“聪明”的设计师能想出空构二技能这样离谱的效果,加攻击、攻速是好文明,然而每次攻击概率晕眩自己的这个效果就有点儿匪夷所思了啊。空构二技能还只能够拐狙击干员,限制好大,攻速快的速射手显然配不了这个二技能了。也就攻速慢的神射手分支可以搭配,恭喜远牙。

#明日方舟# 

1、二号内鬼空构的技能限制很严重!搭配神射手或者攻城手似乎有帮助!

能天使、空弦这种攻速很快的干员如果搭配空构二技能的话,博士们就会看到“反复蹲起”这样的搞笑场面。预计空构二技能将会是一个整活神技了,很期待空构和阿这俩“内鬼”一起出战会发生什么事。

【明日方舟】二号内鬼空构的技能限制很严重!建议搭配神射手或者攻城手!-第0张

六星怪杰阿的三技能才给50%攻击和50攻速,空构作为一个五星,应该也高不到哪里去,预计70%攻击和70攻速吧。

【明日方舟】二号内鬼空构的技能限制很严重!建议搭配神射手或者攻城手!-第1张

2、

看官方发的空构二技能演示图推测晕眩时间是2秒左右吧,说不定专精过程中会缩短晕眩时间呢。二技能给友方一名狙击干员加了攻速,假设是+70攻速。用在2.7秒攻击间隔的神射手分支上,也就是缩短到约1.589秒了。此时攻击间隔短于晕眩的时间,最终还是会丢失不少伤害。

【明日方舟】二号内鬼空构的技能限制很严重!建议搭配神射手或者攻城手!-第2张

当然了,可以配合抵抗奶,正好空构这类怪杰是持续掉血的,配合二技能锡兰、一技能流明都不错。晕眩结束后会刷新攻击,对攻速很慢的神射手帮助还是不低的。

3、

官方的演示图算是正解了,用空构二技能去搭配神射手安比尔挺合适的,或者是2.4秒攻击间隔的攻城手也不错。

【明日方舟】二号内鬼空构的技能限制很严重!建议搭配神射手或者攻城手!-第3张

眩晕结束后可以取消攻击后摇,只要晕眩时间短于神射手/攻城手的攻击间隔都是赚的。似乎也有发挥的余地,具体得看看二技能的数值,回转和持续时间也需要考虑。

【结语】

不过空构肯定比不过阿就是了,阿的强力buff用起来比较简单,大部分友军都能够承受得住他的15连击,就算身板脆还有闪灵、红蒂来帮忙。要知道阿的榴莲针都能打在召唤物身上,可以说基本上不存在使用限制。空构二技能只给狙击就注定泛用性不高,博士们抽到之后谨慎培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