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5:01:04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实战出装】

案例一

朵莉亚这个英雄不需要圣杯,具体出装大家可以参考游戏内的国服出装,直接套用即可。

案例二

【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第0张

牛魔是不出极影的,他不需要冷却缩减,更不需要回蓝,无脑近卫荣耀即可。

姜子牙也不推荐回响之杖这一套玩法,虽然输出高但是太脆风险太大,不如痛苦面具凝冰之息这一套出装好用。

案例三

【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第1张

朵莉亚不出圣杯再重复一遍,其次他的冷却缩减严重溢出,这局敌方控制只有一个王昭君,可以把鞋子换成秘法之靴,加上极影回蓝完全够用,可以早一点出后面的出肉,也不至于死这么多次。

案例四

【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第2张

蔡文姬还是同样的问题,冷却缩减严重溢出,后面又出了一个极影,现在任何辅助都不适合再出两件辅助,甚至鬼谷子这种之前出一排学识宝石的,这个版本也不推荐这么玩了。

这局蔡文姬面对一个控制这么多的阵容,应该优先选择抵抗之靴。

案例五

【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第3张

虞姬这局鞋子的选择就是一大败笔,敌方阵容控制能力强,对后排威胁大,不论怎么想都是抵抗之靴更合适。

案例六

【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第4张

庄周比刚刚蔡文姬更厉害,两件大辅,大家不要停留在之前的版本了,出一件就行了。

案例七

【王者荣耀】软辅出装10有9错,圣杯是严重智商税,特别是朵莉亚和孙膑-第5张

看一下这个安琪拉,出装比较的奇怪,可以理解的是对面有一个牛魔,双抗比较高他想要先出一些法穿,但不至于前期就出一个虚无法杖,性价比太低了,回响之杖作为核心输出装备也没有出,后面又出了噬神之书和炽热支配者这种偏向于功能性的装备,导致伤害严重不足。

这局是配了一个张良辅助,他需要把伤害拉满去秒人,所以正常出装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这么花哨。

这里也发一下我个人安琪拉的出装: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日暮之流,贤者之书,虚无法杖。玩这种秒人的英雄我是习惯把伤害拉满的,这样就算是坦克也能秒,不至于蹲到人打不死被反打。

噬神之书是很多人的选择,对于续航很不错,但是我个人的打法并不喜欢,我宁愿带三个贪婪,也要省出一个格子拉满输出。当然了,如果是对于输出要求没有那么高的对局,对面都比较脆,那噬神之书会更好。像是这局遇到牛魔可能就需要把输出拉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