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8 11:04:53 作者:kyriekv Language

xdm送女友礼物推荐新篇章来了!!

上次投票呼声最高的就是化妆品,男生对于化妆品确实了解最少的,每次看到各种不同的牌子和各种不同的型号是不是就头很大?要是买到踩雷的牌子或者颜色就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然而很多女生都很喜欢化妆品,可以说女生进入大学对化妆品的需求会进入一个新的量级,所以化妆品肯定是节日或者纪念日礼物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本文就让大家在不用很了解化妆品品牌和样式的情况下,选到最合适的作为礼物!

本篇就从单价较低、选择较广的 口红 讲起!!!

本文继续秉持非专业而是以男生视角立足适用学生预算,以最通用的公式选到能给女友最满意的礼物。(送妈妈肯定也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款式的选择哦)

Ps:心意才是礼物所含有的最高价值。

本文全程无广,接下来进入正题。


口红 在质感上分为雾面和亮面,在颜色上主要分为粉色系、橘色系、梅色系、棕色系、红色系。

粉色系、橘色系、梅色系比较适合可爱类型、肤色较白。

棕色系比较适合成熟知性、肤色较深。

红色系比较适合明媚照人、肤色深浅均可。

主要遵循一个原则肤色深浅和口红的颜色浓厚程度呈正比关系。

雾面适合搭配梅调、橘调、棕调用于秋冬季节会有比较温暖的感觉。

亮面适合搭配粉调、橘调、红调用于初夏季节会有比较明媚清爽的感觉。

肯定不会完全准确,但是简单易懂、正确率较高。

口红其实还包含一种分类叫唇釉,是液体状的,怎么说呢,固体状的口红就够大家送了。我女友口红和唇釉的比例大概在10-1,更多会选择固体状的口红


100元以下价位

品牌:  花知晓   JOOCYEE  

其实这个价位品牌较多,但是品质参差不齐,在这里只推荐两个用过买过的品牌。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0张

花知晓 雾面 粉色系 c03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张

花知晓 雾面 粉色系+一点梅色的感觉 c06

花知晓 这个品牌造型比较比较独特可爱,适合粉粉嫩嫩的甜妹。

上面两款是目前最火的两个色号,上面一款比较浅,下面一款比较深这个区别大家应该是能看出来的吧。稍微成熟点的女生就送下面这款,不过区别不大,甜妹款女友两款闭眼送。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2张

joocyee 亮面 橘色系 530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3张

joocyee 亮面 红色系 531

酵色  属于比较有性价比品质较好的品牌

以上两款色号属于爆款百搭,只要女友日常打扮比较偏明艳都可送。


100-300价位

品牌:欧莱雅 mac NARS

这个价位就是属于日常比较熟知的二线品牌了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4张

欧莱雅 小白管

欧莱雅 这个品牌应该大家比较熟知吧,很多盒友的妈妈应该都会用这个品牌的护肤品。(之后在护肤品会专门讲到)

今天主要讲他的口红,小白管属于现在的爆款,价位在175元一支。这个五个颜色都比较不错,都是雾面质感,199属于梅色系,198和196属于棕色系,197属于红色系,195属于橘色系。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5张

MAC 尤雾弹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6张

MAC 尤雾弹

MAC 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口红的代名词,他的色号之多可以说是极具折磨。

大家只要认准上面上面四色,就够够的了。

尤雾弹价位在210一支。

316是mac最火的颜色,属于橘色系偏红。314属于粉色。923和930属于棕色系偏粉,923要更粉一些。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7张

nars 传奇唇膏笔

NARS 已经属于一线大牌了,唇膏笔价位在290元一支。

170属于橘色调。181和180属于棕色调。888属于粉色调。

nars的这四款都有些偏成熟的感觉,知性成熟大姐姐可选着四色。


300-500元价位

这个价位段属于主流大牌的口红了,品牌较多,我只写几个我推荐的品牌,几个价位接近五百的大家自行了解。

品牌:兰蔻、ysl、香奈儿、dior、阿玛尼、Bobbi Brown、纪梵希、Tomford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8张

兰蔻 小蛮腰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9张

兰蔻 小蛮腰

兰蔻 这是我最喜欢的品牌,也是我送女友的第一只口红的品牌。我对兰蔻的口红最深的印象是打开有一种非常好闻的淡淡的香气。

兰蔻的口红基本每个季度都会换外壳的样式,但是颜色基本是不变的(多数品牌的色号基本不变都是质感的小改动,外壳经常换)

兰蔻小蛮腰价位在340一支。

非常推荐196,属于橘调,兰蔻196属于无敌色号,谁涂都好看。

221和200属于棕色系,温柔知性。

277属于粉色系,是带着温柔的可爱。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0张

香奈儿 可可小姐炫光唇膏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1张

香奈儿 可可小姐炫光唇膏 68 草莓色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2张

香奈儿 可可小姐炫光唇膏 82 星光奶茶色

香奈儿 高端品牌,送出手就是高级感,没有女生会拒绝。

已经推荐了很多雾面口红,香奈儿给大家推荐个亮面款。

多的不说,香奈儿我只推荐可可小结炫光唇膏系列(cocoflash),价位在380一支。

就推荐两个颜色

68号色属于红色系,草莓色涂在嘴唇上就像QQ弹弹的草莓果冻,女友是可爱甜妹就送这个。

82号色属于粉色系带橘,带着亮亮闪闪的奶茶色,涂在嘴唇上温柔中带着俏皮,除了女友是高冷冰山美女,随便送。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3张

BOBBI BROWN 奢金绝色唇膏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4张

BOBBI BROWN 奢金绝色唇膏

 BOBBI BROWN  这个品牌绝大多数男生肯定都没听说过,但是非常的好看质感非常好,我的女朋友强烈要求我推荐这个品牌。

BOBBI BROWN 奢金绝色唇膏 价位在 355 一支。

08-64 是这里面最百搭的颜色属于棕色系偏粉,上嘴效果极佳。

136属于棕色系

01-64属于梅色系

2-800属于红色系,非常适合白皮涂,烈焰红唇的感觉。


ysl、dior、阿玛尼、TOM FORD、纪梵希也是都可以选择的品牌,后面三者价位较高,自行斟酌。

特别强调,dior 999 非常的火非常的火,以致于有点烂大街,自行斟酌。


500元以上价位

富哥自取价位段

我只推荐一个品牌 娇兰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5张

娇兰 膏体壳

【情投一盒】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口红篇-第16张

我送的两款娇兰

娇兰 这个品牌的口红非常有意思,他的重点不在膏体而是他的壳子,他的口红的膏体和壳子都是分开卖的可以自由搭配,非常的有意思

娇兰的膏体和壳子价位都在310元,也就是说一根口红要620元,可以说是相当之贵了。(我当年买的时候没那么贵,加起来不过450吧,大概四年前??记不太清了)

喜欢这样搭配的富哥可以关注下,有时候的壳子会很好看。


写在最后

礼物不在价值而在心意,大家选择自己最合适的价位选到最合适的礼物才是最好!!!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欢迎大家私信咨询我,我每天会定点看私信回复。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 点赞 充电

感谢大家支持!!!


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鞋子篇(上)

送女友礼物推荐 学生向 鞋子篇(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