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3:24:15 作者:卡塞尔在逃龙王naro Language

挂一个极品↓

【ID:跟佑夫贴贴】

玩狼人杀,灯黑了我去擦灯,刚擦完我就看见这个佑夫往我这走,当时我如图(为了演示我特地又开了局)这样站着,在这个灯的最右上角,她径直往这里走。


挂人|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

之后发现晶体了,我就问她为什么这样走,她说她擦灯,我不太信,因为一般的人都在左边这块的。
我是比较谨慎,每次做任务都会选最角落,降低自己被刀的几率。

而且我擦完灯,看到她在砝码那里,没多久第一次的晶体发现是在西岸,就是灯下面的海岸。

她完全有可能在我走之后,下去刀人。

后面我在观察她,她没有打消我的疑心,所以后面每次开会,我说出所有的怀疑对象都会带上她。

才第二次说出口,她就开始骂我,说我别追着人咬,别普信。

我玩了那么多狼人杀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我之前被黑带节奏诬陷死我都没骂过人,因为我知道这游戏就是这样真真假假。

我就说她没素质,合理对你的行为进行怀疑,你也可以怀疑我,为什么开始骂人。

(现在后悔当时没截图,因为我感觉这截图没意义,我当时也没想来挂人)

后面黑在出生点面刀,刀的在左边就是桥那边,我在右边。

我看到法阵过去,就有人检测然后拉警报了。

这人张口就说是我刀的,我知道她明显就是来恶心我,我被这种人气到了,但我还是解释说:我是从右边过来的,不可能是我刀的。

她就说:我看到两个晶体你站在中间。

我都被气笑了,我说:黑有CD,不可能一下子刀两个,你思绪真混乱。

她说不过我,后面结果显示我们两个都是白,我没在意,因为这样白互相怀疑甚至互投导致输了的局我都遇到过,就赶紧开下一局了。

局内我看到她加我好友的消息,我就明白这家伙是想来接着骂我,我选择无视继续专心玩游戏。

后面我一出来看到书本上的红点好奇点了下,看到奥比圈有红点,点进去就看到她在我留言板留了好几条留言
挂人|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2张

我无语了,还好意思让我看看自己?
我之前被黑冤死,别的白投我把我投出去,我也没骂人,我为什么不能说你这种别人一怀疑,就骂人在咬你的人没素质呢?

我现在就没素质的挂你了,呵呵。

可惜了,我问客服,狼人杀的聊天记录没留存。
为了问这个我排队了两个多小时,大家以后遇到极品赶紧截图留证据吧。
挂人|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3张挂人|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