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Respawn 正在《泰坦陨落》宇宙中制作另一款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12:20:13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根据一份新报告,《泰坦陨落》开发商 Respawn 正在开发一款《泰坦陨落》宇宙的新游戏,但它不是《泰坦陨落 3》。

GameSpot姊妹网站Giant Bomb的Jeff Grubb表示,《泰坦陨落》游戏总监史蒂夫·福田(Steve Fukuda)正在领导一个团队,在该宇宙中开发一款新游戏。“与我交谈的每个人都在讨论这个游戏,但不要以为它是泰坦陨落3,”Grubb说,据VGC报道。

【PC游戏】Respawn 正在《泰坦陨落》宇宙中制作另一款游戏-第0张

Grubb接着说,这款游戏,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在早期原型设计阶段之后,在开发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现在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项目”。

《泰坦陨落》的粉丝们多年来一直在等待《泰坦陨落 2》的潜在续集。此前有报道称,EA取消了一款名为“泰坦陨落传奇”的游戏,该游戏融合了《Apex Legends》和《泰坦陨落》的元素。

【PC游戏】Respawn 正在《泰坦陨落》宇宙中制作另一款游戏-第1张

2014 年的《泰坦陨落》是 Respawn 在 Vince Zampella、Jason West 和许多其他 Infinity Ward 开发人员离开创办新公司后的第一个游戏。该游戏取得了成功,并催生了续集《泰坦陨落 2》(2016 年),但在 Respawn 将重点转移到其大逃杀游戏 Apex Legends 之前,这将被证明是主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从那时起,粉丝们一直呼吁 Respawn 以真正的新作品重返泰坦陨落系列。

《泰坦陨落2》是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6年10月28日登陆PC平台。

【PC游戏】Respawn 正在《泰坦陨落》宇宙中制作另一款游戏-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