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6:32:23 作者:Green绿总 Language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0张

——读者们好我是绿总,首先感谢各位点进我的文章。

加密容器的收集跟成就也没啥关系,不过有人问了那我就水一期。还是那句话,游戏都出俩月了这玩意也谈不上新鲜,你要实在是连百度都不会,你收藏一下我这个帖子也够用。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张

游戏中的加密容器一共就六个,相比其他收集要素其实是不那么容易漏掉的,难点或者说易漏点在于其后续的解密部分,很多兄弟破译之后就放一边不管了,奖励也没拿到。那废话不多说咱们开始正文。

【手工加密容器】

在圣弗朗基里科大教堂探索到需要跳过两个齿轮时,两个齿轮中间的平台有个火盆可以推,这样就能把底部的腐化潭给清掉,并使地下室的入口显现,进去开箱即可获得手工加密容器。交给维尼尼破译。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2张

得到破译文件后,去初见疯驴和吉配托的大桥上击打人偶,再去极乐大道传送点出门右手边的221b房间,开保险柜得到奖励,没记错是个石英。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3张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4张

【宝石加密容器】

歌剧院从人偶王boss房前的带摇晃火灯的位置跳下,通过通道进入走廊向左走,从楼梯上到二层右转走到尽头的房间。房间中间有一个向下的梯子是解锁入口处右侧铁门近路,此时房间右侧有一个向上的梯子,爬上去打开宝箱,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5张

破译后,前往走到第一章我们去过的城镇外围,右转到尽头能看到克拉特酒店的位置,建议从传送点“塞拉萨尼小巷”回头走到悬崖边并走到尽头。(ps:这个容器涉及到第一章的场景,如果第一章已因为酒店被入侵的剧情无法返回,走之后第九章的路也一样。)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6张

大概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咱们打开背包使用姿势“看地面”,即可获得奖励,如果没反应可以调整一下看看是不是位置没对准。

【古老加密容器】

初次解锁不毛沼泽之桥篝火点时,后方山洞大铁门处站着一个叫雨果的npc,和他对话问他发现的宝藏,对话后即可获取该加密容器。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7张

回酒店破译后前往朝圣者大道,从一侧的电梯近路下去,当时推图没解锁近路的话就只能按主线流程跑到古墓贫民窟。古墓贫民窟大门旁边的小斜坡上去,会看到一个npc站在那,对话后交给你一个旁边屋子的钥匙。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8张

进入房内往前走会触发塌陷陷阱,掉下去后一直往前走绕一圈再次来到房间。也可以一开始打开门贴着墙向左侧走。打开房屋内的宝箱即可获得奖励。

【生锈加密容器】

推图过程中咱们可以得到特殊的克拉特资源箱(基本上就是主线必经之路就能看到),回去交给前台后,便可在商店购买一个石英和一个加密容器。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9张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0张

回到酒店破解之后,传送到“不毛沼泽大桥”传送点,之前的雨果NPC位置的那个闸门就开了,探索其内到尽头出洞口会看到一个新的小地图,在那里一个房间中开箱获得石英。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1张

同样是在这张小地图,咱们探索到尽头的场景里会遇到一个精英怪,将其击败可以获得一张唱片,这个时候别走,常经理还有个楼梯,咱们上去顺着路走,尽头房间里还有个保险箱,里面有一个石英和黑猫衣服。

【阿里道罗加密容器】

击败黑兔帮沿着山洞往上,会碰到boss魂商人阿基道罗,与之对话后选择攻击,杀死后获取(此加密容器无寻宝奖励)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2张

破译后会得到一个信件,阅读后得知阿基道罗是欧也妮的哥哥之后和欧也妮对话,此时可选择是否告诉她真相。选择“他是欧也妮的哥哥”:获得成就 一个奇怪女孩的故事 和一个唱片选择“他是一个很优秀的追迹者”:获得另一个唱片。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3张

【机械加密容器】

原初修道院裂口出发,从里面的梯子上到二楼。二楼分叉口一侧的宝箱,也是碰到双刀小丑精英怪右侧的那条路尽头。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4张

破译后前往废弃公寓,上楼出门(需要先在boss魂商人那里用冠军维克多boss魂兑换武器)。从右侧的标志牌桥过去,看到第一个活尸怪的位置再次沿着独木桥过到对面右转,再左转进到一片开阔区,直走到尽头的楼梯上去,看到一个流浪商人。

《匹诺曹的谎言》全加密容器收集以及后续破解-第15张

把装备武器换成“冠军维克多boss魂”兑换的武器冰冻盛宴,与商人交谈并选择展示武器,即可获得奖励。

本期文章到此结束,如有内容上的遗漏还请在评论区或者私信中加以提醒,我后续会修改并完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