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4 14:27:42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

漫威新剧《秘密入侵》,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告片,该剧也是在迪士尼旗下流媒体Disney+上线,于2023年春季首播,主要讲述了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回到了地球,现在他必须在塔罗斯、玛丽亚·希尔和其他老朋友的帮助下应对斯库鲁人的入侵的故事,从预告的内容来看,很像是一部带有特务间谍风格的作品,不过这也很有可能只是漫威整大活的第一步而已。

【影视动漫】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第0张

《秘密入侵》漫画

熟悉漫威漫画的朋友应该很清楚,这个标题是非常有分量的,因为《秘密入侵》讲述原来地球已经被神秘地侵略了。形状怪异的外星人种族Skrulls曾多次企图侵略地球,他们拥有比地球先进的高科技技术,其自身也拥有变身能力,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化成为其他人或动物,在这个种族中最强大的当属Super Skrull,他是一个被改造过的Skrulls,他有着神奇四侠四人各自所拥有的超能力。而且地球不是最近才被Skrulls秘密入侵的,而是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他们入侵了,他们利用变身能力,混入了地球,他们伪装成地球上的任何人。

【影视动漫】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第1张

由于拥有超强的科技力量,所以他们在假扮其他超级英雄时也是丝毫没有破绽,什么蜘蛛侠的蛛丝、金刚狼敏锐的嗅觉以及奇怪博士的魔法等等,Skrulls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让人无法辨别真伪。而这几年发生的一些大事情,诸如复仇者被拆除、秘密战争、内战、绿巨人的世界战争当中所见到的英雄,都有可能是Skrulls假扮的。所以《秘密战争》讲述的,就是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英雄、每一个队友,或是每一个亲人,都有可能是Skrulls假扮的,这是非常可怕的,由此实现最终的全名入侵。

【影视动漫】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第2张

漫威电影埋下的伏笔

从《惊奇队长》开始,漫威就对这段情节进行了改编,到了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一段片尾字幕的场景揭示了尼克·弗瑞和玛丽亚·希尔实际上是塔洛斯和妻子索伦变化的,真正的弗瑞好像在太空执行某项秘密任务,塔洛斯和妻子索伦在弗瑞完成星际任务回来之前一直帮忙在执行地球任务。仅仅这段剧情,我们就不难发现在漫威的电影宇宙中,其实地球也已经被入侵了,而且还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现如今又讲述尼克弗瑞回到地球后发生的故事,就是对后续的交代。

【影视动漫】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第3张

然而这样的敌人,怎么可能会用一部美剧的时间就将其击败,虽然预告片中还出现了战争机器的身影,但很显然这样是远远不够的,并且作为一个大规模的事件来说,必然是应该有更多的英雄登场才是,因此这一次很有可能只不过是漫威的小试牛刀,为了之后的大电影在做准备而已,只不过这种敌人的表现可不仅仅是在力量方面,对于编剧和导演的能力也有严格的考验,而且绝不是一部爆米花电影就能圆回来的,所以说漫威一定要有足够的准备,否则很有可能会拿着王炸跑最后。

【影视动漫】秘密入侵:惊现龙妈身影,漫威究竟是在整大活,还是在故弄玄虚?-第4张

不过让人惊喜的是,在预告中,我们赫然发现了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的身影,她因出演《权力的游戏》而被大众熟知,而这一次在漫威中饰演的也是一个没有公开的角色,非常具有神秘感,但不管怎么看,这部剧集与漫画的《秘密入侵》还是相差甚远,不知道是漫威的铺垫还是故弄玄虚,如果真的是货不对板的话,那恐怕原本就让人审美疲劳的超级英雄系列就会更加陷入窘境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