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22:11:18 作者:蓝淼 Language

白露社三部曲的收尾作南栀,前段时间官宣了发布时间。从20年夜永发布后,经过三年的苦苦等待总算是来了。

【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第0张

这边也是看着白露社历经包括资金,疫情等等困难一步一步把南栀呈现出来。

【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第1张

所以在新作发布前期我也是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来帮南栀宣传一下,包括前传的三部曲和一部番外。

首先是聆花系列的第一部《寄甡Symbiotic Love》,这作是三部曲里最刀的一部。

【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第2张

作为系列的开幕,寄甡的剧情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甚至刀子部分也是能让我确切地点感受到痛心疾首,编剧的功夫可见一斑。而作为国产百合,她的配音也是相当的不错,基本告别母语羞涩。音乐更是格外亮眼的加分项,每次听到那几首歌我的心脏都会漏跳一拍。游戏中的两位女主角更是在末尾分居两地,甚至某种意义上的阴阳两隔。虽然《寄甡》在我心里不算三部曲中最棒的一部,但是确实是以硬实力实打实的为白露社打出名头,为后续三部曲垫下坚实基础的一作,想要入坑的同好不可不玩的一作(说实在的真的还有没玩这作的同好吗)

接下来这位可是真正的重量级,聆花系列的第二部,我心中的国产乃至百合游戏的白月光,《千面Melancholy Love》。

【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第3张

该作讲述的是两位相互看不顺眼的“死对头”,学霸和不良之间的“勾心斗角”和“相互拉扯”。这个人设很俗套对吧,但是白露社就是能把这俗套的人设写出新意,那矛盾的和剧情冲突的设置看的让人直呼爽。特别是中后期掉马那段,简直过瘾。其中扭曲环节和拉扯环节更是层出不穷,全程非常上瘾。我认为这作是各位同好必须玩一遍的游戏,剧情和配音可以说是三部曲包括番外在内质量最好的一部,同时最量大管饱的一作(具体文本量我没查,但是这作是我最有兴趣多周目的)

接下来也是重量级,聆花作的第三部,《夜永Eternal Love》。

这作在我心中是三部曲包括番外在内最不喜欢的一作,《夜永》

【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第4张

(我后期是快进玩的所以如果评价有些偏颇请尽情指出,反正我不会听的)。从人设到剧情再到配音,可以说是处处被前作碾压,唯一让我玩下去的动力是这作包含了很多第一部埋下的很多伏笔,以及对《南栀》的承上启下。

再来就是聆花系列的番外《秘密舞会》

【PC游戏】白露社新作《南栀》即将发售-第5张

这作作为番外,体量相对偏小,但是两位主角的人设我想喜欢。一位是无口学霸,一位是一直默默关注着学霸的大小姐。非常喜欢无口木头被大小姐一步步开发的感觉,非常带感,是十分推荐玩作品。

最后稍微聊一下南栀,目前消息不多,都是官推的。目前确定南栀是第一部两位女主再续前缘,两位在成年之后找回对方的故事。前四作都是聆花学校内学生的故事,这次一个是聆花的新任校长,一位是海外的知性店长。还是非常期待她们回归的故事的,毕竟铺垫了好久。

这两年开发环境想必非常一般,这部作品也是时隔多年才出来,所以最后还是能希望各位还没玩过的同好可以支持一下《南栀》以及四部前作,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白露社的作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