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0:07:29 作者:清晴 Language

1、关羽:一刀秒杀颜良文丑,演义的关羽爆发确实非常高,关羽不能秒的,自已也没法斩杀,关羽有赤兔马日行千里,游戏比较符 合。
2、张飞:持续作战能力最强的武将,第一次 战吕布略微下风,之后吕布战怕了张飞,一旦与张飞持续打斗,他将占据上风,游戏表现不太行,而且没有自已的坐骑。张飞持续输出不足。

3、马超:马超是西凉骑兵的头领人物,应当配有自已的坐骑,马超同样应该是持续型,他与许褚、张飞恶斗过几百回合,许褚武力弱于张飞,马超输出、抗伤应当在张飞之下,但移动应该比张飞快。游戏表现很一 般。
4、黄忠:黄忠善用大刀和弓箭,善于马上作战,曾与关羽对刀,略微下风。黄忠应当可以切换近战和远程,且远程是高额爆发的指向性技能,近战弱于关羽,抗伤弱于关羽,移动弱于关羽,但有远程。 5、赵云:大军中一人救出刘禅,应当有以一敌多的能力,可以摆脱多人追赶,且能对敌人造成一定杀伤,应当做成一个可以解救队友的特色英雄。没有给他匹配夜照玉狮子很可惜。游戏表现一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