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版本主流英雄强度评测|物质与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8 11:54:54 作者:喆 Language

    1.80版本,刺客天赋防反伤未得到实装,导致物理全部拉跨。只评测法系玩法,个人见解,欢迎讨论。

   1.幻境女王
    版本新宠,能力均衡,后期伤害不足,幻境可全程自动。

    
关卡能力:S+ ,后期伤害不足,处理10-6比较麻烦。
幻境能力:S+,配合射程天赋,无伤清怪。天赋选择:屠龙 射手 光剑  其他技能:混沌魔法+攻速+弹射+法吸防御类
无尽能力:A,后期伤害不足,幻象站不住,幻象一旦死了,蜘蛛就解决不掉,恶性循环,后期只能一波一波出怪。
搭配英雄:空灵 、恶魔

   2.先古法师
   手动党优选,简单暴力,天赋有屠龙就行,技能位没有幻境那么紧张,搭配穿刺、无惧、法暴等增伤技能。
  关卡能力:S,先古不是飞行单位,其他和幻境没区别,伤害比幻境女王高很多。
  幻境能力:S+,最快幻境选手,驰聘+加速+时间魔法,体验非一般的感觉,伤害够,90+层小怪2-3次神罚搞定。
  无尽能力:S,挨着鬼神无脑电就行,学个沙暴,全程3波流选手。
搭配英雄:空灵  火法
 
3.火法
   不建议玩,地狱单位全部免疫火焰伤害,脑残设计,建议策划改为地狱单位火焰伤害减免50%。

4.冰法
  关卡、幻境都不建议玩冰法
 无尽能力:S++,300层是冰法的起点。

5、剑圣
   每个版本都被人吹爆、每个版本都是弟弟。尝试过法系剑圣,依旧刮痧。

6.人族女王  蝙蝠 黑暗 魅力  大地
   版本下水道

7、空灵使者
   版本爸爸,无论作为主英雄和副英雄都是NO.1,主英雄玩法,全法。
   
   关卡能力:S+,出了鬼神,什么关卡都是浮云。
   幻境能力:S+,无脑挂机,后期清怪快。天赋:屠龙 光剑  行者   其他技能:混沌+魔抗+攻速+弹射+法吸+防御类
  无尽能力:S+,全程3波流选手,能解决掉蜘蛛,天赋选择参考幻境,行者换射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