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3:03:43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1张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2张

大家好,最近看到许多AD好像有一些正在悄无声息的崛起,这让某些英雄看了非常生气,其中让AD看了直接沉默的英雄就是龙龟。AD?也只是龙龟的玩具罢了。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3张

龙龟才是无脑站撸的英雄,甚至你越打他,他越兴奋,那你不打他吧他打你,你打他吧他打你更疼,并且还非常粘人,这其实才是最适合上分的英雄好吧,能抗能打又粘人,而且还非常可爱有没有。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4张

龙龟唯一缺点就是太容易被反野,并且比较依赖队友,前期可以唯唯诺诺一点,到了中后期化身移动坦克,随便追着人打,粘着你的对手恶心他就完了,最好是多去下路粘一下AD,考验一下AD的心理承受能力。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5张

出装方面:

第一件还是反甲最好,日炎可以在中期出,第一件出日炎效果也没那么好,毕竟龙龟自带反伤配合反甲是很强的,第二件可以先出一个鞋子,鞋子收益非常高,最好就是第二件出吧,第一件出其实也可以的,附魔可以在石像鬼和救赎二选一,一般来说最好是石像鬼,石像鬼可以让龙龟非常肉,站的时间非常久,让队友有一定的输出空间,救赎则是对方脆皮英雄多的话可以补一下伤害来更好的击杀或者给我方队友回血,终究还是辅助装备,效果是没有石像鬼好的,日炎很重要,不仅有提供不错的坦度,还能让龙龟有一定的伤害,并且这个伤害还是很高的,目前还没削弱日炎,也算是龙龟小强势的一个原因吧,后面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优先出自然之力还是兰顿,如果对方法师多或者法伤很高可以选择自然之力,自然之力肯定是比振奋和深渊面具要好的,自然之力可以提供不错的移速和魔抗,龙龟非常需要这个移速,因为龙龟比较笨,很容易被拉扯和风筝所以自然之力是很好的选择,兰顿则是用来针对AD的,打团可以随便去恶心对方的AD,如果对方不是VN,即便是VN也很难处理你,所以懂我意思吧,打团恶心对面AD就完了,狂徒则是给龙龟提供了高额的血量和脱战回血,狂徒也很重要,龙龟打团可以进去吃第一波非常高的爆发,随后脱离战场去回血,然后满血回归继续去恶心对手,会让对面非常难处理。

推荐天赋:

余震还是最好的选择,也可以带迅捷,迅捷只是为了刷野保证自己的血量,其实作用远不如余震,可以忽略迅捷。

不带残暴带凯旋是因为凯旋可以回血并且还有额外的伤害提供,最重要的就是回血了

泰坦猎人相当于小水银鞋

战略家则是打野必备天赋了

技能连招:

龙龟没什么连招主要就是可以利用REW来嘲讽到对方的后排C位,在他逃跑时利用Q去追击,嘲讽到C位非常重要,如果队友能跟上补伤害,对方后排很难存活下来,甚至可以瞬间秒杀掉。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6张


注意事项:

龙龟一定要做好视野多注意对方打野的动向,2级或者3级一定要去看一下中路或者最近的路有没有机会,龙龟gank能力非常强,一定不要浪费这个优势。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7张


打野节奏解析:

开野一定要学W(2)去f4开,这样刷野可以无伤并且不怕被反野,如果直接打红会比较伤,对面反野那你直接炸了,刷野路线一般是根据队友线权情况来决定,河蟹一定要和对方打野错开吃,这样我们可以必吃到一个,不会两个都吃不到。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8张

如果中上优势那我们就f4-红-三狼-河蟹-蓝-魔沼蛙,如果对方打野吃上河蟹那我们就直接去另一个河蟹,能不抢还是不抢的好,除非我方中上直接过来而对方还没来,可以迅速打掉河蟹。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9张

如果中下优势我们可以f4-红-石甲虫-河蟹-蓝-三狼,如果对方抢河蟹那我们最好是避开去吃另一个,一切以和平发育为主就行了,或者队友来得快那我们可以直接上去对拼,队友来了直接杀了对方打野。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10张


英雄联盟手游最坚硬的英雄,AD看了不敢再摇头-第11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