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3 07:28:44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游戏王卡牌的卡牌设计灵感来源于很多地方,在二代动漫GX中高桥老师将我们熟悉的九大行星都设计成了游戏王卡牌,并且以战斗怪兽的形态展现出来。正常来说,这种涵盖有复数存在的概念,会被制作成配套的系列卡牌。但是有趣的是九大行星并没有,它们各自独立存在,并且不属于任何系列字段之内。(九大行星是以前说法,现在只有八大行星)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0张

【轻盈水星】水星是最靠近太阳的一颗行星,因此面朝太阳的那一面温度极高,背靠太阳的那一面又温度极低。这分别对应了这张卡的2技能和3技能。2技能降低对方怪兽攻击力效果是水星冰冷一面的体现,3技能的连续攻击则是水星狂热一面的体现。此外这张卡最初登场于二代动漫GX,持有者为约翰。

【华丽金星】金星是靠近太阳距离第2远的行星。同样登场于GX里面,持有者为使用天使卡组的蕾吉·麦肯齐。金星在英语中被称为维纳斯,对应古罗马的美神。而在我们的文化中,金星是启明星。这张金星被设计成天使的模样,大概正是对应金星历来就被象征着美好和光明的形象有关。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1张

【地球巨人】地球是距离太阳第3远的行星。这张地球巨人同样是登场于GX,使用者为使用化石融合卡组的吉姆·克劳戴尔·库克。与动画效果不同的是,这张卡将对方怪兽攻击力减半的效果并不是经过战斗触发,而是可以一回合一次自己决定是否使用的主动效果。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2张

【烈焰火星】火星是距离太阳第4远的行星。同样是登场于GX,持有者为使用火山卡组的奥布莱恩。这张烈焰火星似乎是直接采用了“火”为主要设计灵感,主要效果是能够直接给与对方生命值损伤。这也是游戏王里面大部分火属性怪兽所拥有的特殊效果。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3张

【宏大木星】木星是距离太阳第5远的行星。这张卡在GX动漫里面的持有者为艾德。其拥有能够吸收盾对方怪兽当作装备卡装备到自己身上,并且获取装备怪兽原本攻击力的能力。有趣的是这个能力与艾德使用的命运卡组里面的王牌之一,命运英雄血魔D的效果十分类似。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4张

【大土星】土星是距离太阳第6远的行星。在GX中的持有者为美国决斗学院的留学生大卫。因为木星是太阳系最大的行星,所以木星的卡名为“宏大”,而这只土星仅仅只是“大”而已。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5张

【绝望天王星】天王星是距离太阳第7远的行星。GX里面的持有者为阿蒙加勒姆。这张卡拥有根据自己场上表侧表示的魔法陷阱卡而提升攻击力的效果,而阿蒙的卡组里面大多都是永续魔法卡和永续陷阱卡,因此可以轻松将天王星的攻击力提升到4000点以上,令人绝望。但是就实战而言,飚攻效果属于比较弱的强化手段,一点都不绝望。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6张

【暴君海王星】海王星是距离地球第8远的行星。GX中的持有者为吉姆·克劳戴尔·库克。拥有能够复制被献祭怪兽的效果的能力。在2017年因为与抒情歌鸲的配合令牌佬们感到绝望,导致这张卡被关进禁卡表,至今未能出狱。它才是真正配得上“绝望”称号的行星怪兽。

【手机游戏】游戏王:九大行星卡牌化,打牌还可以数星星-第7张

【镇压冥王星】非常遗憾的是冥王星现在已经被踢出9大行星的行列了。不过在GX播出的时候,冥王星还依然处于九大行星的位置。持有者为天上院吹雪,为明日香的哥哥,使用的是真红眼卡组。在原作**雪使用冥王星的能力夺取了十代君的进化之翼,从而在决斗中打败了十代君,完成了在游戏王的世界里打败主角的伟业。从卡图上也可以感受到,这只冥王星的气势比起其他八只行星怪兽,看起来要强势的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