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2:59:05 作者:逞见 Language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1张

韦神,4AM战队创始人兼队长。几乎没有缺席任何一场4AM的战斗。一直在职业赛场上不断的奔腾,论起资历可是不逞多让。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2张

青涩期GODV

韦神作为4AM战队的顶梁柱带领着队员赢来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同时韦神作为指挥,奇思妙想的转移思路。让人津津乐道的“高德地图” 各种千奇百怪的突袭让敌人始料未及,作为队友也是捏一把汗。经典的“四人一车”,往往都是全部团灭或者赢来巨大收益。一切都是得益于对游戏的深刻理解!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3张

不过游戏运营到了今天,大家的水平也不再是之前的参差不齐了。PGC2021的世界赛更是淋漓尽致的体现了这一点,永远不要小瞧任何一支队伍。

话说回来, 作为指挥的韦神尽管枪法并不差。但是和其他的突击手相比还是差了一点,好在基本功扎实,往往也能力挽狂澜。偶尔拿一个MVP。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4张

不过,韦神的投掷物发挥到了极致。精准的投掷技术,多次撕破了敌人的缺口。雷神的称号自然也是落到了韦神的头上。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5张

短短的几年之内,4am获得了很多荣耀。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6张

之所以说是剧本王是因为,4am经常比赛初期处于颓废状态,后期突然发力。拿到一个好成绩!

不管是运气还是实力,都是让人羡慕的对象!

然而,天才总是自负的!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作为职业选手来说,黄金期只有那么几年。回想往日荣誉,也只能望洋兴叹!

反应能力的不断下降,旧疾的发作。发现原来打游戏也是这么难受的一件事!

夏季赛的失利,导致PCS5和PGC世界赛未能参加,其中的空闲期很长。

希望韦神还保留着之前的激情,重拾信心。来年春季赛大展拳脚!

【绝地求生】剧本王GODV的巅峰之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第7张

PCL加油!韦神加油!去拼搏,去战斗!


#godv联名皮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