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rrigan:RobbaN离开对我们打击很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9 15:28:1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Finn Andersen | karrigan分享了新教练NEO执教下的FaZe。

上月月底FaZe官宣NEO将会担任临时主教练,如今NEO执教的FaZe已经参加了两场赛事,分别是IEM 科隆站和Gamers8赛事。

【CS:GO】karrigan:RobbaN离开对我们打击很大-第0张

karrigan表示在Robert Dahlström | RobbaNR离开之后战队的选手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

“失去RobbaN对我们打击很大,现在我们正从头开始。我们在试着给NEO更多的担子,这样他可以带给队伍更多价值。”

今年7月中旬RobbaN离开效力七年之久的FaZe战队,NEO则是波兰传奇选手。而在IEM 科隆站和Gamers8两场赛事中,FaZe的成绩都不算太好。在科隆站上他们未能打入八强,在石油杯中1-2惜败于VP被淘汰。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