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2:38:19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翼星求生》中的生物研究任务要求我们找到分布在森林和北极里的生物样本,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太清楚它们都在哪里,那么请看《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1张

在任务“复苏:生物研究(Resurgence:Bio-Research)”中,我们需要收集有价值的生物样本,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预计时间:1小时
  • 难度:普通
  • 推荐等级:10级
  • 位置:森林、北极
  • 目标:找到生物样本1;找到生物样本2;找到生物样本3;将生物样本带回太空舱
  • 奖励:150金钱

在指定搜索区域内找到生物样本并按【F键】与之互动即可,前两个样本很好拿,最后一个样本在北极,路上可能会遇到北极熊,所以不太容易。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2张
需要找到的生物样本之一

目标位置与路线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3张
红色圆圈即为生物样本位置

前期准备
装备、道具推荐

什么也不带也能完成这个任务,但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应对可能出现的掠食者,推荐携带以下物品: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布护甲或更好的防具
  • 便携式庇护所
天赋推荐

以下天赋能够降低被掠食者发现的概率:

  •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4张快速行走(单人,2点):+10/15%移动速度。
  •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5张非常非常安静(单人,1点):+15%隐匿时可感知到的威胁
  •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6张无声无息(生存-狩猎,1点):+5/10/15%隐匿时可感知到的威胁
任务攻略
步骤1:找到生物样本1和生物样本2

着陆后打开地图,找到东北方向的第一个指示区域(就在L-11和M-11中间的位置),设置导航点后往那边跑,同时采集路上的木棍和石头来制作刀和弓,也可以先制作出镐挖石头来制作箭。

在路上顺便击杀一些动物,然后生火烹饪——额外的耐力和健康会使任务更容易、更安全。在食物烹饪期间在周围砍砍树以获取经验值,可以顺便做一个便携式庇护所,

到达导航点后,就在湖的北边找到一块大石头,生物样本1就在岩石的东南面,按【F键】互动即可收集。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7张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8张

下一个指示区域位于O-8。先来到N-9的山口,过去后再前往0-8区域(可参考上方路线图),这里有很多低等级的狼,可打可不打。路上顺便收集一些浆果,每隔一段时间吃一颗,防止变质。

第二个生物样本比较难找,因为它不太显眼。来到O-8中的河湖交汇处,沿着河流的西岸向北走,绕过一块岩石后能够发现一具鹿的尸体,这就是要找的第二个生物样本。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9张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10张

步骤2:找到生物样本3

要走很长很长的路才能找到样本3,首先在O-12的左上角位置设置导航点然后穿过这里的山口,准备进入北极,O-11以北的区域出现的掠食者比较少,但是也要小心可能会刷出来的熊。在森林的北极的过渡区域建造庇护所,放一个床,设置重生点,然后身上带10块熟肉。如果身上还没有护甲,那就在烹饪食物期间顺便做一套。

利用这段时间补充一下氧气,找一些氧矿石。如果浆果足够也就不用再做集水容器了,没有浆果的话就从附近的河流里补充一下水源。

如果马上就要升级了,那就先升级然后再去北极,否则死掉后会扣除很多经验值。

天黑了就睡觉。在N-14的右下角设置导航点,然后进入北极,O-12和O-13区域中会出现很多北极熊,尽量蹲下走,不要被它们发现。

在N-14东南角的一个雪坑中能够找到生物样本,但这里坑坑洼洼的,走的时候要小心。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11张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12张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13张

不需要将任何东西带回太空舱。在L-14的中央位置设置导航点然后过去,穿过L-14区域的山谷就可以返回森林区域。但是在N-14和M-14区域的中央会刷新出一只北极熊,这片区域里也不只这一只捕食者,所以一定要小心。

离开北极后,回到太空舱并离开星球即可。

《翼星求生》生物研究任务攻略 生物样本位置介绍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