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8 19:24:32 作者:骨钉工作室 Language

“吾乃伟大的红龙女王,财富的聚集者,宝藏的看守者,魔法和智慧的掌握者!”

主角:哦,看大门的。

耶芙娜:——!!!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0张

是的,这就是我,一个随时炸裂,魔法高超,精通炼金术和操控火焰的人间暴走异兽,红龙女王耶芙娜。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1张

我出生的时候,极光会还有钱有权有人脉,俨然是欧洲第一炼金学会,明里暗里推动着历史的进程。虽然我出生高贵,能力超卓,相貌出众,但我的灵魂石被极光会掌握,不得不帮他们做一些不方便摆在台面上的事情。

什么?满手血腥?哦呵呵呵~~~~多大事。

哪个推动世界变化的组织手上没有血的?

不过,骄傲如我,当然不喜欢一帮垂垂老朽的炼金术士们天天压榨我,所以当极光会式微了,我就瞬间跳反,带着一堆炼金道具跑到人杰地灵的东方古国……

……入职一家刚开张就要倒闭的小破旅社,担任运营部长,主要工作是帮老板炼金。

愿意接这个工作,是因为现在找工作可太难啦。我没有考公资质,没有文凭(在极光会自学的炼金术勉强算个化学专精吧),没有户口,没有国籍……

这么说起来,能证明我在世上存在的,似乎什么都没有呢。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人在世界上存在过的依据,除了自己创造的作品,就是他人的记忆……

我走过了整个欧洲,走过了大半个世界,一直走到东方古老神秘的国度,和我一样的生物……一个都没有遇到。

既然没有同类,就不会有人记得我了吧?

不过,这个旅社的老板身上,有种熟悉的气息……

非常久远的熟悉的气息……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好像有什么命运的丝线在暗中捣鬼,把我和他牢牢绑定在一起。真奇怪,这个老板明明是人类小孩嘛,岁数才两位数,怎么可能和我伟大的红龙女王,财富的聚集者,宝藏的看守者,魔法和智慧的掌握者,山林脚下的小破旅社运营部长扯上关系呢!

嗯……

这个秘密我一定要揭露!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2张

以上就是伟大的红龙女王(下略)加入我们的小破旅社并担任薪水微薄的运(炼)营(金)部(术)长(士)的心路历程啦!

看起来大大咧咧,对什么都满不在乎的红龙女王,有时候做事难免有种简单粗暴的感觉。其实质是因为战斗力太高,远远高于这个世界的其他角色,所以~

能用武力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坐下来交流呢!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3张

于是耶芙娜在一般人眼里就是那个胸大无脑但战斗力超高的形象啦!

只有和她混熟了才会发现其简单粗暴的外表下其实是……

简单粗暴的内心呢。

只要找到同类就好。

只要找出为什么旅社老板的气息如此熟悉的原因就好。

只要不是孤身一龙就好。

嗯,只要顺便保护一下小玩偶,小厨娘还有小乌鸦就好。

只要保持这个旅社的样子不要被破坏就好。

只要……

耶芙娜的羁绊,在不知不觉中越加越多。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4张

关于耶芙娜的设定,其实就是秉持着战斗力高又喜欢火焰的特质,美术加白酱试了很多种异瞳的配色方案,最后还是觉得金色/蓝紫色最好看啦。

至于为什么是异瞳,在个人剧情里有浅浅伏笔,这里就不剧透了。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5张

日常的耶芙娜是穿小礼服裙的,不过工作的时候就会换装。初始的工作服设定是“看起来很干练的样子”,但不知不觉她就把白衬衫穿出了独属于耶芙娜的味道。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6张

后续还会开发更多耶芙娜的小衣柜哦!想看她穿什么请尽情留言给我们!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炼金旅社》已经在Steam开启免费试玩,喜欢的朋友可以提前添加愿望单,点个关注哦!点击这里,感谢

【PC游戏】剧情类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今日更新又一大女主揭秘情报-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