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18:33:41 作者:费乌瑞它 Language

前言:lz03年生,运气非常好,正好赶上游戏的更新迭代,fc和电脑游戏都玩过,当时村子边就是卖各种盗版碟片和卡带的,十几块钱租赁出去,这还要多亏我的表哥,他特别喜欢租这些,什么圣斗士星矢啊忍者神龟啊还买了个小霸王来玩卡带游戏,还和当时朋友们互换卡带来玩,哪怕手柄壳都没了也阻挡不了我们。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街机游戏同样难忘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0张

1.卡带时代 (fc和小霸王)

超级玛丽 经典跳跳乐游戏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张

马里奥为拯救公主开启的一段冒险故事,一路上蹿下跳吃了蘑菇还会长高换衣服还会发射子弹了。很难不上头,我记得这游戏还可以卡bug无限条命来着。

松鼠大战 双人合作游戏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2张

最早的友尽模拟器,两只松鼠还可以互相扔互相举。

雪人兄弟 双人战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3张

两只雪人打怪的游戏,利用雪球冰冻对手在将他推开撞其他怪物,游戏上手容易,画面丰富,一个人玩也很轻松。

双截龙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4张

讲两兄弟来美国开武术馆锄强扶弱,打击犯罪的故事。时隔多年游戏里的旋风腿让我都非常怀念

魂斗罗 卷轴射击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5张

讲个大家不知道的,魂斗罗的背景是异形故事改编的,人物形象取自施瓦辛格和史泰龙。游戏各种枪械打击怪物乐趣十足,小时每天醒了就是和我亲戚打几把再吃早饭。

坦克大战 射击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6张

游戏分合作和对抗,比起打ai,这个游戏我更喜欢对抗,而且可以改变地形,真的很有创造力。炸弹人也有这种感觉。

冒险岛 跑酷动作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7张

通过跑酷收集道具,到后面还可以骑龙,能力各不相同,在不同的地域要使用不同的龙才能过关,这个设定还是挺新奇的。

功夫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8张

主人公和邪恶的炒饭家族进行斗争,并且每一个武士所拥有的技能都不相同,游玩过程不会腻

热血系列 喜剧动作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9张

系列最喜欢的是的热血格斗,这是我玩过最丰富的游戏,各种道具各种武器,甚至攻击方式都不一样,剧情也是挺逗的,虽然看不懂日文

2.街机时代 (几块钱的乐趣)

恐龙快打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0张

舞台设定在恐龙和人类共存的26世纪。在此作品中,弹药用完就只能当投掷道具。每次死了后那个画着浓妆的boss嘲笑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要来几个币一定要把他打爆了才服气hh

西游释厄传 动作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1张

优秀画面加上丰富的道具和关卡设计让这款游戏登上我心中最好的街机游戏。

街头霸王2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2张

经典街霸游戏,出招特技华丽实在,什么阿多根,豪油根经常拿来调戏我朋友。

拳王97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3张

经典,画面冲击非常强尤其是太阳神和八神庵,打击感相当不错,到现在感觉也不过时。

三国志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4张

最喜欢拿赵云玩,厚重的铠甲加把小刀各种帅啊。骑上马各种无敌。

三国战纪 格斗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5张

各种华丽的特效加上洗脑的大招,每次去街机厅第一个玩的就是这个

合金弹头 射击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6张

q版画风,废土风格,精致的画面,不过难度真的高以前打不过,现在拿金手指倒是随便过。


3.pc (快玩游戏盒)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动作开放世界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7张

人生第一个开放世界游戏,不过我只记得开车打枪找秘籍了

植物大战僵尸 策略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8张

神作,应该是我玩电脑的第一个游戏,消遣利器,还有谁没补票,哦,我啊,那没事了

血战上海滩 枪战

【PC游戏】盘点那些年不眠不休的童年游戏-第19张

姑爷推荐的游戏,固定视角,道具挺少的,不过突突鬼子还是挺爽的。

当然还有什么4399上的比如洛克王国,塞尔号,机甲旋风啥的就不讲了

字数有限加上记忆有限先介绍到这,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最印象深刻的游戏是什么,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评论。

再次感谢各位能看到这,在这求个电和赞,可以收藏cy以后有时间会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的ACG人生#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