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古代兵器霍莉》3月8日登陆多平台 迷宫探索动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23:26:5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Aniplex于1月28日今天宣布,旗下曾在东京电玩展上公开的迷宫探索动作游戏《超古代兵器霍莉》将3月8日登陆PC(Steam),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多平台发售,敬请期待。


《超古代兵器霍莉》3月8日登陆多平台 迷宫探索动作-第0张

《超古代兵器霍莉》讲述了经过数万年后,古代武器Holly醒来,开始对人类展开复仇。体验制造陷阱捕捉敌人的策略,以及活埋他们的兴奋感。投身于激烈的战斗中!

霍莉,一个由于潜在的导致人类灭亡的潜能而被封印在迷宫深处的人形武器,在沉睡了数千年后苏醒并对人类发誓复仇。

体验一款紧张的roguelike动作游戏,保护你被盗取的力量来源——祭坛。摧毁挡住你去路的门并试图清除各个阶段。使用你获得的魔法石头使霍莉进化并扩展祭坛,深化你的策略。

《超古代兵器霍莉》3月8日登陆多平台 迷宫探索动作-第1张
《超古代兵器霍莉》3月8日登陆多平台 迷宫探索动作-第2张
《超古代兵器霍莉》3月8日登陆多平台 迷宫探索动作-第3张
文章来源: 3DMGam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