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新海报:擎天柱猩猩队长联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17:05:3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将于6月9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

今天,官方发布了全新的海报,擎天柱与猩猩队长对立而站,不过根据此前消息,两人将会联手抗敌,守护地球家园。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新海报:擎天柱猩猩队长联手-第0张

而这一次的对手就是变形金刚中最强大的反派——宇宙大帝。

在原著中,宇宙大帝是彻头彻尾的反派人物,超越时空、超越次元的创世神级存在,是变形金刚系列中最强大、最凶恶的敌人,代表着“黑暗”、“混沌”与“毁灭”,是混沌之主,毁灭的化身。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新海报:擎天柱猩猩队长联手-第1张

宇宙大帝刚好与变形金刚的创造者,象征“光明”,“秩序”和“创造”的元始天尊是彼此相反的宿敌,是所有世界、所有时代的最大威胁,象征邪恶的基本宇宙力量,与元始天尊共同构成了多元宇宙时空链条的正反两个方面。

此前预告画面中也展示了宇宙大帝的“星球”形态,比地球还要大了很多,想要彻底吞噬掉地球。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新海报:擎天柱猩猩队长联手-第2张

根据官方预告,擎天柱、大黄蜂、幻影、阿尔茜、千斤顶、擎天圣猩猩将军、黄豹司令、飞箭勇士、犀牛勇士等角色都将在电影登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