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被gm关照了|猛鬼宿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7 12:00:19 作者:手机用户58839444 Language

大家玩游戏一定要开飞行断网啊!

我应该是被gm针对了,这几天天天跳英文弹窗也不正常,感觉前两天发装B帖子被官方注意到了,开后门给我提高了难度等级。

从上次发了帖子后,到现在玩了20多把,基本上没有赢过了。


鬼鬼难度提高了一倍,表现在升级快,狂暴快,攻速快,认准我一个房间死挠。

刚刚打了一把又破防了,根本玩不了,我打算卸载重装了。

我的床4点,门升级1次时候鬼就来了,开始挠门,执着挠门。

我以为鬼意思意思几下就走了,正打算升级床,然后鬼升级了,我不得不花 32点升门2级,然后鬼还在挠门,开狂暴了,我又升3级门,鬼也秒升3级,我没办法看了广告,升4级门。

鬼走了,我坚持了一波,升级床产出8点时候,鬼特么又来了,而且是4级鬼,我赶紧造了一圈炮台,想着鬼残血了应该就走了吧,结果鬼没残血,我的门快坚持不住了。

我只好暂时把要升级床的200点凑到256又升了一波门,现在我还没有游戏机没有电,这门再升级要耗电了,我山穷水尽之际,鬼没有走,它5级了,5级了,我服了,我emo了。

 在我门外,我见证了鬼从1级到3级,4级到5级,而我的床才产出8点我感觉被gm关照了|猛鬼宿舍 - 第1张我感觉被gm关照了|猛鬼宿舍 - 第2张

这合理吗?这合理吗?这不合理,我不李姐!!!!

我打算卸载重装试试,如果还是不行我就换渠道下载了,真的服了,所以大家要么断网玩要么别装B,不然gm真会开后门给你调高难度的。我感觉被gm关照了|猛鬼宿舍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