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线索心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7 10:35:59 作者:脑壳打铁嗷卵酱 Language

都开了这么多天了,居然还有不会打的!救援给我都整不会了!
不管大小号,buff选择主要就是回魔>卡等(全卡等或者加烟花闪电阿瓦达)>首次全0咒>倍伤>吸血(这是卡BOSS最好的选择)>探索属性>生命上限>闪现>三只嗅嗅,其他的均不建议选择!

敲黑板:那个混乱魔法,也就是随机0-10魔咒的buff千万别选,否则送你一句选的很好,下次别选了!!!
金色线索心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毒液可以换成雪球或气象或阿瓦达,最后BOSS还是毒液或者雪球好一点!艾薇一个人带就可以了,卡姐和哈利是打最后BOSS的关键!小号可以选择全控制咒语!

前面的小怪关不建议到处跑,人站一起(特殊关卡除外),技能全部砸中,基本回魔起来了再加上开战前0咒,10秒就过一个图。都选难关才有高质量buff!没什么好讲的。那个火蛇关可以用飓风咒!

如果遇到钥匙关,建议换成斯内普,不过前面buff选的好还是赫敏。

BOSS关,人都站一起,轮流丢白鲜和雾或者有盾的丢盾(小关卡也是这样),基本不掉血,到处蹦跶的,基本P2全队都没血没步数。进入P2,艾薇直接去掉右上角最大那一个。然后卡BOSS的人和出生点右边那棵树12点方向站,卡姐好了就往里面放,然后把怪拉过来,其余两人随便找个空地输出,输出够基本不会出现第二波石墩,如果出了就这两人拉着跑就行。小怪的多重冰咒如果冻住卡姐并被石墩秒了,那么赶紧招出哈利,优先白鲜丢给卡姐。

如果队友喜欢像蚂蚱蹦来蹦去怎么办?没事儿,你还是躲那儿,丢个雾,等他们跳,你就随意放闪电和冰冻和回血技能就行了。自己也有闪现且拉怪的情况最好是在怪左右反复横跳,挨两下平A死不到的,这样技能才会打中,那些越跑越远的,多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