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aeny捂心看WBG比赛,乌兹恭喜小虎进决赛,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喜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3:47:23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WBG和BLG这场bo5强度拉满,选手打得很累,赛后不管是on还是TheShy,都在采访中说他们很不容易,很辛苦。实际上不止选手,观赛的解说、主播乃至于粉丝都很累,需要跟着选手们“仰卧起坐”。

【英雄联盟】daeny捂心看WBG比赛,乌兹恭喜小虎进决赛,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喜悦-第0张

daeny捂心看WBG比赛,乌兹也喊着心疼

在拳头放出的休息室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daeny教练,他跟大部分的粉丝一样,都为WBG战队的表现感到揪心,毕竟bp已经做完,接下来就只能看选手发挥,所以,daeny一会双手合十,一会又捂心看比赛,节目效果简直拉满了。

daeny作为WBG的教练,肯定很看重比赛成绩。如果淘汰了,他这个教练肯定也会被质疑。幸好最后WBG晋级了,粉丝也有些不敢相信,春季赛那么拉胯、被吐槽流量队的WBG,现在已经进决赛了?跟春季赛相比,WBG只有两个变化:第一,教练从侯爷换成了daeny;第二,打野从karsa换成了weiwei,而后者也是因为前者才发生变化的,归根究底,还是daeny带来的影响。

【英雄联盟】daeny捂心看WBG比赛,乌兹恭喜小虎进决赛,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喜悦-第1张

粉丝都很信服daeny教练,开玩笑说自己看得也心痛。其实不止daeny,另一位主播乌兹一样为他们感到揪心。打比赛的时候,乌兹解说得很开心,最后WBG确定拿下,乌兹捂心说自己心疼。

乌兹恭喜小虎进决赛,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喜悦

【英雄联盟】daeny捂心看WBG比赛,乌兹恭喜小虎进决赛,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喜悦-第2张

乌兹感慨说,他们击败了全华班BLG,打进决赛,又是一支四号种子队伍,如果能拿到冠军,岂不是复刻了上个赛季的剧本?看到自己熟悉的老队友xiaohu获胜,乌兹感慨说xiaohu真的是超级“老将”,终于能进决赛了。

最后他说着恭喜小虎,恭喜WBG,却被弹幕质疑“语气里没有一丝喜悦”。乌兹急忙转话题,希望大家继续来看JDG打T1,虽然faker很牛,他还是想看JDG获胜。

【英雄联盟】daeny捂心看WBG比赛,乌兹恭喜小虎进决赛,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喜悦-第3张

个人观点:

乌兹看到Xiaohu进了新的战队,跟队友成功融合,甚至打进世界赛决赛,我猜他心情应该很复杂,因为这就是乌兹加入EDG想要达到的目标,没想到,被一位老队友实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