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3:48:41 作者:哈格mst Language

某天晚上,入坑那个游戏5不久的我惊喜的发现了r星旗下的另一款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正好在打折,满怀惊喜的我便入手了这款游戏..

至此,亚瑟·摩根便出现在了我的游戏生涯中

【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第0张

那时的我还没更换设备,所以便顶着30帧低画质通关了一周目。事实证明,好游戏不需要画质的称托也能大放光彩,

【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第1张

血债血仇血偿中亚瑟的最后一程依然感染了我,山上与迈卡的对决更是让我泪流满面雪山上,约翰的复仇依然让人热血沸腾。

不久后,我更换了设备,便重新回到了这虚拟世界中的美国西部...

一样的剧情,一样的亚瑟,但不同的画质仿佛进入了两个游戏

【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第2张

于是,时隔几月,我又一次开始了二周目。

相对于一周目,二周目让人发现了更多细节,包括更加在意起了约翰成长的暗线。

途中,我在想,游戏的名称是救赎2,那救赎1会是怎么样的呢?

于是,我又更了解了继亚瑟·摩根外的另一个主角——约翰·马斯顿...

【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第3张

看完一代剧情的视频和约翰的结局后,我对在一周目中有点讨厌的艾比盖尔理解了许多。

二周目结局的雪山上,再一次的击杀了迈卡,再一次的看着达奇慢慢的消失在了视野里,我想着达奇走的那边不是个断崖吗,于是想起了一代达奇的结局,便感慨着这种伏笔可真是巧妙啊。

【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第4张

结局cg里,看着约翰的婚礼现场和被亚瑟帮助过的众人和罗斯这个🐶出生,内里五味杂陈和感慨万千。

如果说亚瑟的死是西部时代的逐渐消亡,那约翰的死就是西部的彻底终结。文明的车轮终将碾碎这片野蛮的土地和达奇心中的野蛮乌托邦...

【荒野大镖客:救赎2】关于rdr2-第5张

我想,我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忘记这款游戏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