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21:55:27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夏季赛本轮由PSG.LGD对阵iG。第一局PSG.LGD在前期被iG强推进,率先破塔,不过到了自己强势期,炼金冲脸,风行者双捆输出,伐木机来回切入将iG打了两波团灭,稳稳掌握胜势,顺利赢下第一局。第二局PSG.LGD拿大圣打iG的炼金,来了一局教学局,后期斧王单防紫猫,配合双核将iG打了两波四人团灭,拆出超级兵,赢下比赛。PSG.LGD以2-0击败i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0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上路niu伐木机、planet凤凰对Dust大圣、qyqx亚巴顿,中路NothingToSay风行者对Emo痛苦女王,下路WhyouSm1Le冰女、shiro炼金对项羽兽王、Pyw拉比克。

2分钟,凤凰被亚巴顿和大圣联手追着打了一套,阵亡在夜魇野区,亚巴顿获得一血。同时下路炼金术士和冰女两人四个技能都丢拉比克身上,拉比克被击杀。

6分钟,亚巴顿游走下路后,转到中路,蹲风行者开疾风步后上去冲塔粘人,配合痛苦女王毒镖大招将风行者击杀。

9分钟,大圣带队双辅助到下路动手炼金术士,炼金残血绕树林拖延时间,可惜仍被击杀。伐木机下来留下了被酸雾弄残血的大圣,双方核心互换。不过有着兽王带召唤大队的iG随后快速来到下路,大招接人马踩击杀伐木机。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1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1张

兽王的推进速度加快,中路进入游走节奏,兽王就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进一步扩大优势。

13分钟,风行者带队开雾下路捉大圣,大圣跳下树开猴阵仍未能完成反杀。16分钟,轮到iG全员开雾中路突击,痛苦女王用命留人,成功换了炼金和冰女。

17分钟,痛苦女王刚复活,iG就去打肉山,痛苦女王收下肉山盾。iG带盾上路推进,先手控到风行者后,大圣大招、痛苦女王大招都同步交出秒掉了风行者,只是没有大招后,无法处理伐木机,iG选择撤退。

20分钟,轮到PSG.LGD出来反先手,先控住兽王,炼金、风行者、伐木机三人联手一套爆发送走兽王,亚巴顿退到河道还是被追上击杀。

24分钟,双方中路遭遇,两边同步先手,不过炼金的摇摇乐晕大圣、兽王两人,风行者侧翼阿托斯双捆痛苦女王接控,天辉率先打完爆发,将痛苦女王和亚巴顿击杀。大圣跳走,兽王一个撤退大招回城逃走成功。

26分钟,PSG.LGD中路动了一波先手,顶着大圣大招,就是要三核冲脸杀大圣。凤凰在大圣猴阵边缘变蛋没有人能处理,等凤凰蛋下地,谁也别想走。伐木机在人群中来去自如地输出完成三杀,炼金有A杖,开着大招冲脸A地板,最后更晕住痛苦女王,送iG一波完整五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2张

团战胜利后,PSG.LGD控下肉山,炼金术士带盾,队伍经济领先达到10K。

32分钟,iG五人开雾绕下路,拉比克先手破风行林肯,兽王接大招,全员输出集火击杀风行者。炼金过来认为能反打,开着大招就是冲上去,大圣被砍树下地晕4秒,亚巴顿在旁边又是套盾又是回血将大圣救了下来。大圣活了,放出猴阵,炼金BKB时间到只能撤退。iG一路追击,在高地下击杀凤凰,让PSG.LGD的进攻暂缓1分钟。

39分钟,PSG.LGD推夜魇上路高地,iG全员跑去偷肉山,伐木机过来骚扰的时候,大圣已经拿到了肉山盾。PSG.LGD撤退,iG选择追击,追到中路,凤凰被留,凤凰极限状态开出凤凰新星,iG两人过来打蛋,风行者双捆双倍开启大招输出,先杀一人。大圣猴阵留炼金,炼金走出大圣猴阵范围,摇摇乐自爆让iG冲过来的三人马上残血。炼金倒地,伐木机接手战斗,伐木机双盘输出,来回拉扯秀操作,一人顶四人脸完成疯狂杀戮,将i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3张

PSG.LGD赢团上高,拆掉了夜魇中上两路高地,领先的优势进一步扩大。iG交买活留人,炼金被留,只是其他人都成功撤退,让iG未能反推。

46分钟,iG中路先手控到伐木机,只是极限情况下,伐木机吃出奶酪,PSG.LGD马上反打。虽然风行者阵亡在大圣猴阵中。拉比克放出偷来的凤凰大,但是伐木机带队的输出更猛,先打爆了拉比克的蛋,再追杀iG双核,i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PSG.LGD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5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上路niu斧王、planet光法对Dust炼金、qyqx天涯墨客,中路NothingToSay石鳞剑士对Emo紫猫,下路WhyouSm1Le沉默、shiro大圣对项羽维萨吉、Pyw裂魂人。

3分钟,光法走位被天涯墨客近身墨涌先手,炼金摇摇乐接酸雾击杀光法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6张

天涯墨客配合完成击杀后,火速传送支援下路,一个绕后配合裂魂人冲大圣,维萨吉输出将大圣击杀。沉默想要换一人,可惜魔棒一出,沉默含恨倒地,没能换掉1人。

6分钟,石鳞剑士在光法支援下率先到6级,开启大招冲塔连撞紫猫,将紫猫击杀。同时下路大圣带队动手击杀维萨吉,打出了中下两路明显优势。

iG英雄复活后来到中路动手石鳞剑士,光法保护石鳞剑士撤退,可惜石鳞剑士开大招撤退失败,被留在了河道。iG再找了一波机会,上路集火击杀斧王,连断PSG.LGD核心节奏。

10分钟,iG下路动手大圣,大圣跳走开猴阵反打,iG一套爆发没能击杀大圣选择撤退,斧王跳吼留住了天涯墨客,将其斩杀留下。随后斧王中路跳吼留裂魂人,完成杀人推塔,经济领先达1K。

13分钟,裂魂人先手石鳞剑士,斧王跳吼两人断后。天涯墨客大招连住了大圣和斧王,维萨吉、炼金一同输出,将大圣、斧王一同击杀。虽然石鳞剑士击杀了炼金,但是毕竟人少打人多,石鳞剑士被留。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7张

斧王带队连吼先手将iG辅助击杀。19分钟,裂魂人在上路开视野被斧王吼住击杀,双方互交技能准备撤退,PSG.LGD进行追击,天涯墨客被石鳞剑士近身一下残血,大圣补上输出,将i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21分钟,iG到天辉肉山洞打肉山,斧王过来先手失败被反杀,沉默也被侧翼发现佣兽留人核心补输出带走。沉默、斧王双买活,就要打这波团,墨客被石鳞剑士近身刺一手击杀,维萨吉也被留,PSG.LGD控下肉山,大圣带盾。

尽管iG找机会击杀了买活的斧王,延缓PSG.LGD的推进攻势,但26分钟,石鳞剑士中路两发虚张声势联动大圣大招将炼金瞬间打残。iG选择不撤退接团,结果就是三人阵亡,PSG.LGD推掉了夜魇中路二塔,经济领先2K。

29分钟,大圣棒极大地接猴阵输出,维萨吉被困猴阵中倒地。石鳞剑士绕后1打3,正面队友被炼金吸引,没能及时支援,石鳞剑士被留,PSG.LGD其他人撤退。

31分钟,PSG.LGD打盾,iG来晚了一步,大圣拿到了肉山盾。炼金选择跳进猴阵中打突袭,斧王将炼金吼在猴阵中输出,炼金倒地,石鳞剑士带队追击,除了跳树林回城的紫猫成功撤退,iG四人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8张

PSG.LGD下路上高拆掉了夜魇下路高地,在转拆中路的时候,拿到A杖的裂魂人冲出来留人,先撞晕大圣,配合队友打掉了大圣的盾,又反冲起来要反打的大圣,连带晕了过来打反手的斧王,紫猫、炼金马上跟上输出,将两人击杀。裂魂人带墨涌冲出来,断了两人回城,又在独苗光法露视野的情况下,冲过去留下光法。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9张

PSG.LGD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紫猫三杀,带队反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双方经济回到持平。

40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爆发团战,紫猫的两段大招入场先手被斧王吼住,大圣接棒极大地和猴阵,直接将紫猫、维萨吉送走。两人买活参团,斧王在倒地后,马上买活回到战场,又吼住了买活过来的紫猫,将紫猫打了一波买活死。少了一个输出,天涯墨客和裂魂人交控制也杀不了人,iG四人阵亡,PSG.LGD杀上夜魇高地,拆出超级兵。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10张

45分钟,PSG.LGD直逼夜魇基地,斧王又一次单防吼住了紫猫,iG核心相继倒地,大圣疯狂杀戮,iG打出GG。PSG.LGD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i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疯狂杀戮,崭露niu角!PSG.LGD 2-0击败iG-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