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6 22:12:22 作者:誰 Language

本攻略为贫民简单化解法,全民通用,高智商大佬解法的可以给我留言不要喷我哦。
圣龙岛机关玩法:
每个柱子点击后会有文字提示  一共有3种 
第一种:口字   四   7步(提示中包含着两个信息) 意思是说点击成功4个图形元素组成口形。

第二种:L字     四   7步   意思是说点击成功4个图形元素组成L形
第三种:一字   三   5步   意思是说点击成功3个图形元素组成一形
下边是机关图。未开启状态(像个小乌龟下边会叫他小乌龟)。
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1张开启前先了解3种元素 :1 初始元素 :未开启状态 点击则开启 。 2 失败元素:开启后无效。 3图形组合元素:开启后代表成功一格。 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2张注意:图形图案统一为圆形黑框,里面图案为不同神兽。多个图形组合元素可以拼接成完整的文字图案 。如下图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3张蓝色箭头点击后会出现玄武图案  组成口字 就会成功。解法:
一口字解法:
口字机关 9选4 组成口字,7步。有大概9种组合形式。100%成功。可以看解密方法图如下。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4张解法图使用方法:解法图每排最右侧的那只小乌龟是机关点击步骤(第一排3只强两只是可能性,第三只是解法。第四排4只前3只是组合的可能性,最后一只是解法)。绿色代表点击后,有!图形组合图案。成功了一格(前两排是点击九宫格中间格,出现有效图形的解法)。 红色为点击后没有出现黑色图腾有效图形(后两排是点击九宫格中间格,未出现有效图形的解法)
 例子:
以解法第一排第一只小乌龟为例:先点中间格成功出现图案,然后按照右侧小乌龟点击步骤,向上点2成功,向左上角点3成功,1,2,3成功判定出口字图案,所以4已经知道位置了。
例子2:第一排第二只小乌龟 ,先点中间格成功出现图案,然后按照右侧小乌龟点击步骤向上点2成功,向左上角点3失败,于是按照顺序继续点右上角4成功,1,2,4成功判断出5的位置。
例子3:这次不拿哪个图举例子,先盲点。 (所有步骤都是先点九宫格最中间的那个来判断)点中间1失败。判断出 必定会是下两排那5种组合。上两排四种可以排除(反之亦然)。然后按照下两排的小乌龟解法步骤,点击左上角的2,成功则是第四排3种组合,失败的话就是第三排的2种组合。以此类推。
二L字解法:是L字机关9选4 组成L图案7步。大概16种组合。较低概率失败(有4种组合75%概率失败,暂时我没有好办法,有100%成功解法的可以联系我)。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5张不详细解释了和口字一样,唯独区别,是有概率失败的,因为4角三步必须选对差一角无100%概率,暂时没有好的解法。如果遇到了看运气吧。

三一字运气解法:一字机关  9选3组成一  可以斜着交叉,5步。8种组合。 此种失败率较高,暂时没有100%成功的解密方案(个人认为6步相对合理也可能我比较菜解不出来)。

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6张由于一字没有好的绝对解法而且有一半以上的失败可能,所以我没有做细化,(因为能力有限细化了也解决不了啥问题,我只能说要么是我笨,要么是官方困难丛丛了。)
愿此贴能给与在圣龙奋斗的朋友们一丝帮助。在下半退游中,江湖有缘再见圣龙岛 龙柱机关 详解 再也不划水了 提高效率4人一起开。|暴走英雄坛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