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不是你们完美服的人嘴怎么这么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6:58:02 作者:喵呜c Language

(先叠个甲,首先我平时不怎么玩FPS竞技游戏,所以我打的很菜;其次我在我学校新校区,这边基本就是郊区了,校园网很差,平时打cs国服都是100的延迟,也可以认为是我打的差的借口吧)

我说说故事剧情吧,开局第一回合时他扔完火,我跟着扔了一个,扔完后我就跟着他往前冲,我火没扔好,差点烧到了哪位“VIP”,然后他和他的开黑小朋友就开始了嘴臭,后面连着三四回合一直在骂,然后我和我朋友就直接摆烂了,然后他就继续骂,再之后我和我朋友就开始演了,直接枪都不起,只买手雷,燃烧瓶,和闪光,玩这俩逼玩。

我做的有问题吗?确实是有问题,但他难道没问题吗?他扔火可以,我扔火就不行?张嘴就开骂,纯臭沙币。

真是搞不懂,消遣打个游戏而已,张嘴就是生殖器,闭嘴就是父母亲,又没烧到他,还一直搁哪骂骂骂,纯煞笔玩意。

(我和我朋友都是这个礼拜才开始玩cs的萌新,他以前只玩cf,我只玩单机,想骂我技术菜随便骂,本来就很菜,图中这局就是单纯想恶心这俩,一直故意在送)

【CS2】不是你们完美服的人嘴怎么这么臭?-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