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evice谈2022计划:希望我们能拿下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2:19:57 作者:PaD Language

NiP明星狙击手device在IEM 2021冬季赛媒体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2022年的计划以及自己的个人水平发挥。

【CS:GO】device谈2022计划:希望我们能拿下Major-第1张

关于提升稳定性和对未来的目标

我们最高一度到过HLTV第二名,这是我们拿下IEM秋季赛之后的事情。不过那是一个仅限于欧洲地区的比赛,可能这个排名还是有些言过其实。我觉得每支队伍总是会有高峰和低谷,像现在的NAVI就是正处巅峰,但其他队伍可能一个比赛好点,另一个比赛就拉了…

我们下一年的目标就是赢下更多比赛,希望可以参与Major并真的拿下一个Major。这是我们对于自身的期望,其他人是否相信我们压根不重要。我们的目标始终就是要把每个个体团结成一个整体,团结成一支完整的队伍,尝试释放自己的潜力并享受每一场比赛。

个人是否有可能回到2018-2019年的状态

我相信我是可以回到这个时期的状态的,我现在压根没觉得有多累。最让我感到困扰的是一场两场比赛里个人发挥的失误,但我现在也在努力改善这一切。对于一个选手来说,总是会有些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很难保持状态。搭建一支强大的阵容并参与到各大赛事还是对于维持自身状态有帮助的,你可以看到过去的Astralis和现在的NAVI都是如此。如果你能拿下所有比赛,那就意味着没有一个人的状态会懈怠…强大的队伍也会帮助个人发挥出良好的水平。

在IEM冬季赛半决赛,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G2,这场比赛将在12月11日进行,另一边的比赛则是Vitality对阵V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