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海季活动】下次见|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6 22:03:23 作者:阿清睡着了 Language

壹.看海
“下次见。”
怜这样对我说。【潜海季活动】下次见|光·遇 - 第1张怜喜欢安静,怜很讨厌下雨天。

自从到这个家,我经常和怜待在一起,看书或是发呆。
怜告诉我,她想去看看海。
海?
我疑惑了,怜给我播了一段视频。
“这就是海吗?”我听见了我的声音。
怜笑了,拍了拍我的脑袋。

“我好讨厌下雨天,雨水淋湿了好冷啊。要是不小心摔倒,地上的石子会磨破手上的皮,很疼的。不小心撞上什么东西的话,额头会破,而且,伞要是坏了,还会被妈妈骂……”怜说着,额头露出一块小疤。
“还是一个人待着舒服,他们好吵啊,我不想听他们说话,他们一直说,我还躲不开,我头好痛。”怜抱着我,蜷缩在被子里。

怜揉了揉我,她把我放在床上,叠好被子,关上房门。她要去上学了吗?我有些疑惑。往常这个时间,怜是不会出门的。
我看见怜撕掉了一个本子,扔在垃圾桶里,那个本子,是怜很喜欢的一个。
怜出门了。
我跳下床,将本子拼起来。
“谁让你不给我们抄,淋水的感觉不好受吧?”
“爬在石子路上的感觉怎么样啊?”
“略略略,伞坏了,你妈妈肯定收拾你了吧。”
“你要是敢告状,有你好看的。”
“哈哈哈哈,之前那个熊被我剪开了,也没多稀奇嘛,还你了。”

我看向我的身体,上面是歪歪扭扭的缝合痕迹。

再有意识时,我听见了撕心裂肺的哭声,是谁的啊……

“我看到海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