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聊一下为什么一个赛季排位150场上不了王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21:29:48 作者:竹竿 Language

以前每个赛季都会至少打3个王者号有人找我帮忙可能会更多,所以王者20往下还能聊聊。浅聊一下为什么一个赛季排位150场上不了王者|王者荣耀 - 第1张

上王者真的不难,技术,意识,能c的朋友,有钱🤑,有其一都很好上。
首先说技术,刷钱抓人,那刷钱总不能玩中路边路辅助吧?射手可以但是没辅助对面有一个会玩的你都白想活着,有辅助跟着可以。最合适的就打野了,刷钱就行,那低段位爱bb的你就搁劲吃他线,谁打小号还怪队友?还有那种十个技能空九个的那拿钱不是浪费吗?想c就不要怪队友,队友菜是应该的。
再来说意识,辅助你就跟着会玩的队友,不知道怎么看就看经济,战绩真没什么用,助攻等同于人头。中路当辅助玩就行不要蹭会玩队友的线,支援的时候蹲草等机会可以考虑放线。会玩打野蹲哪你蹲哪,如果在左草帮你抓中你就靠右草。边路也可以c也可以混,只要不被单杀就是好边路,对面边路去哪你去哪,想c你就找对面后排揍,想混你就跟着会玩的保护他。主要还是在带线和参团之间做选择,这个我也讲不明白。
最后来讲“歪门邪道”,朋友嘛比你会玩你就听他的,没你会玩,,,一起努力吧。有钱怎么上分不用我讲了吧,不行就找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