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7:38:14 作者:手谈姬 Language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0张

上月月末,连载于日本在线漫画网站jump+的福利型少年漫画《妖幻三重奏》迎来了144话的结局,同期,同名改编动画也结束了第12话的放映。但比较绷不住的是,这部12集的动画原本是今年的1月播出的,但由于工期问题愣是在上月末才播放完毕。在如今tv动画中是常见现象就是了。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1张

《妖幻三重奏》本身是一部比较普通的动画,讲的是一对青梅竹马中的竹马、男生风卷祭里,被妖怪性转成为女生的搞笑+日常+战斗故事。其中的青梅、女主角小铃是故事中的“妖巫女”,在后面的剧情中会和标题“三重奏”相照应;风卷祭里则是一名“退魔忍”,大部分情况下是以女性身份登场,以及是提供福利的主要角色。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2张

漫画作者叫矢吹健太朗,是相当有名的漫画作者,人送外号“老湿”。《妖幻三重奏》从第89话开始,由《周刊少年jump》转移到线上jump+连载,印象观感上开放度变得大了一些,但仍不及其封神之作《出包王女darkness》。

先评价一下《妖幻三重奏》。尽管动画的延期是挺伤的一件事,但漫画的完结或许并不能算作是腰斩,其故事还是比较完整的,但矢吹的编剧观感上还是偏向于王道,有些别扭的感觉。

说TS情感上的那种纠结感可能不及《仆少女》,真要搞颜色方面囿于连载平台又不如新堂《TSF物语》这种的,近期史鬼匠人那部姬觉得不能算作TS。总之是一部工整的中篇漫画,却不及《出包王女darkness》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这里还是提一句现实中方面的态度,希望大家都能在为自己负责后再接触相关意识)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3张

在连载《妖幻三重奏》之前,矢吹健太朗则连载了两年《情迷弗朗西斯 DARLING in the FRANXX》漫画版(2018-2020)。手谈姬看完动画之后直接就伤着了,根本不敢看这部漫画,趁着这次写文章翻了翻,只能说矢吹老师确实很强,机设战斗方面也都很优秀,但还是那句话,更想看《出包王女 darkness》的后续。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4张

《出包王女 darkness》这部漫画可以说是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你要是去宫漫吧找人推荐漫画,没有这部那推荐的肯定不专业。

本作是《出包王女(18卷)》的续集,连载了7年,但,是以月刊形式连载的,连载地点是作为青年漫画的《Jump Square》,也因此,漫画在画面呈现上要更加大胆,当年经常看到“跟老湿,有肉吃”的评论。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5张

或许是由于月刊的缘故,或许是原作作者长谷见沙贵的缘故,或许是当年现实环境的缘故,《出包王女 darkness》无论是在情感上还是官能上带给人的感动都是相当高的。

本身,后宫作品是出离于主流价值的,但是《出包王女 darkness》在人物感情上的描绘颇为细腻,而且在画面上当时属于是非常大胆,给人大跌眼镜的感觉。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6张

如今在观念上是进步了,而像是《女友成堆》《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孩》这样的逆天价值的少年漫画依旧存在,甚至更多,但像是《出包王女 darkness》这种足够令人眼珠爆裂的,却又是正儿八经草蛇灰线将剧情的,人物刻画还比较合理的漫画,姬一时半会儿并不能想出来。

【影视动漫】福利型画界的神中神!新作刚完结就被寄予厚望的漫画作者!-第7张

又考虑到最近业界似乎又流行炒冷饭,干脆把《出包王女》拿出来炒一下,手谈姬会非常开心的。

晚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