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alleN:目前的巴西赛场都没能达到我们过去的巅峰水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1:51:03 作者:PaD Language

南美大国巴西曾经也是CS宝地,大量的奖杯和人才汇集于此,更是2016年Major双冠王LG、SK的故乡。然而在近些年他们的实力已经下降了很多,他们的选手和队伍在比赛中的影响力都有明显的退步。

在两周前的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上,pley也得以有机会和传奇人物FalleN交谈,听听他对巴西赛场的现状和未来的看法。

巴西赛场还是有几支优秀的队伍,FURIA是我们近期最优秀的队伍,他们的CS风格很是有趣——看他们打比赛总很有意思,但我认为他们没有持续的优秀表现,缺乏稳定性,还没法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不过在我看来他们已经很优秀了。

其他的巴西队伍还没能到达这个水平,我们虽然总能时不时地出现一些人才,有一些新秀展现出很大的潜力,但是创造一个优秀的阵容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充满了各种魔力,你需要很多恰到好处的努力和机会。我认为现在如今的巴西人没能像我们过去做得那样好,但这只是因为这股魔力还没有涌现出来吧。

接下来则是一些问答环节的摘录:

Q:在未来或不久的将来,你是否希望创建一支新的巴西超级队伍,就像LG和SK时期那样?

A:甚至当我在决定加入Liquid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最终还是会叶落归根,回到巴西队伍。但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这将取决于明年Liquid的发展状况。

【CS:GO】FalleN:目前的巴西赛场都没能达到我们过去的巅峰水平-第1张

Q:在你的祖国巴西参与一场Major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我期待巴西Major有一段时间了,去年曾经宣布过一次,但是COVID的发生打乱了一切,让这场盛典不幸被取消。我听说过关于巴西Major的传言,对我个人来说,如果能真的有机会参与一场这样的比赛,那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关键时刻。若是真有机会,那这肯定会是我的目标,我真心希望能参加到这场特别的赛事之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